夜晚三點半(詩)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三點半,我獨自醒來
想念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擁抱
你在哪裡?你是否也在想我?
我多想和你一起,
看星星,數羊,說夢話
夜晚三點半,我打開手機
看你的照片,你的訊息,你的留言
你是否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多想和你一起,
聽歌曲,看電影,分享心情
夜晚三點半,我關上眼睛
祈禱你的平安,你的幸福,你的快樂
你是否相信?我們有美好的未來?
我多想和你一起,
走過春夏秋冬,經歷風雨彩虹,攜手到永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