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陪伴你一起好好疼愛自己|與孩子一起共享的滋味|橘子美莓生巧克力|行家的秘密|凡爾賽蜜橘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到假日我最期待收到照顧外甥的委託,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搗蛋起來真的會讓人抓狂,但是看著他胖嘟嘟的臉龐,講著可愛的童言童語,還是會忍不住被融化。
我喜歡跟我的外甥一起畫畫、堆積木、看卡通跟吃各種零食餅乾。對於要跟外甥一起吃的零食餅乾我可是非常的挑剔,不是為孩童量身打造的我可是不會納入考量的。
有天意外發現,Choco17巧克力每個月17~19日員專屬賣場,有在販售為孩子量身打造的生巧克力──橘子美莓生巧克力,讓我超興奮的,除了馬上下訂單買了橘子美莓生巧克力外,還同時下單專屬賣場才有的銷售冠軍──凡爾賽蜜橘巧克力,以及生巧克力──行家的秘密。

Choco17,一起來顆生巧克力吧!

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吃起來如絲綢般柔軟,濃郁的可可香氣,細膩的口感,讓許多人為之瘋狂,但是你知道嗎?生巧克力其實是甘納許(Ganache)的一種喔!
甘納許(Ganache)泛指所有添加鮮奶油的軟質固態巧克力,其中含24%鮮奶油與14%水份的巧克力的甘納許(Ganache)被稱為生巧克力。依照這個比例做出來的生巧克力,有著濕潤的口感,同時又保有固態的形體,深受許多人喜愛。
可別小看這一顆顆的生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開始於客廳旁的一張小桌,現在已經茁壯為有整棟的工作室空間的巧克力專賣店,靠得就是一顆顆濕潤滑順的生巧克力喔!
我們就一起來開箱Choco17巧克力,一起感受Choco17巧克力迷人的魅力,讓人無論是逢年過節送禮,或是與自己獨處時,都想要來顆Choco17巧克力!

會員專屬賣場「17號神秘月台」──行家的秘密

加入Choco17巧克力的會員有許多的專屬好康,不僅可以累積點數以及兌換商品外,每個月的17~19日前往會員專屬賣場「17號神秘月台」,可以選購會員獨有的隱藏品項喔!
行家的秘密就是會員專屬賣場「17號神秘月台」的隱藏品項之一。這款行家的秘密選用的是比利時莊園等級巧克力。
這款行家的秘密吃起來層次豐富,細細品嘗可以嘗到奶油蘋果的香氣與李子風味,除了清爽的果香外,還帶有微微的薄荷與肉桂香氣,襯托出可可獨特濃郁的滋味,身為巧克力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高品質巧克力。

給孩子最粉嫩的寵愛──橘子美莓生巧克力

比利時調溫白巧克力、比利時可可脂、法國AOP認證奶油與檸檬汁攪拌成濕潤的順口的生巧克力,再添加來自東勢草生栽培無農藥柑橘果汁,讓白巧克力的香甜滋味裡增添了柑橘的清香,表面灑上粉嫩的有機草莓粉,光是一開箱就讓小朋友驚呼連連。
這款在埋藏17號神秘月台的季節限定商品,香甜中帶著些許草莓的酸甜,不僅小朋友愛吃,就連我都無法克制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到最後一顆還要靠猜拳才能平息爭奪呢!

Choco17銷售冠軍──凡爾賽蜜橘巧克力

Choco17銷售冠軍──凡爾賽蜜橘巧克力,以溫潤的巧克力包裹著法國進口的蜜漬橘皮,沒有花俏的外表,吃起來有著木質調的香氣與柑橘優雅的香甜,爽口而不甜膩,很適合搭配著無糖的紅茶與咖啡,細細品嘗凡爾賽蜜橘巧克力的雅致。
凡爾賽蜜橘巧克力不僅滋味別致優雅,口感上也富有層次。Q彈香甜的蜜漬橘皮搭配入口即化的苦甜巧克力,每一口都是驚喜。
Choco17巧克力除了有適合小朋友的巧克力外,還有為減重中、生酮飲食、低碳飲食等等的朋友量身打造的專屬巧克力,趕緊透過以下連結來尋找最適合你的巧克力!

品牌資訊

Choco17巧克力|官網IG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甜點|暑假快樂甜食,總令人著迷。看著一張照的照片,總會忍不住想: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 但童話般的甜食也總有著童話般距離的身價,比起想到的熱量,那身價更讓人猶豫不絕,也因此,每次的下單總需要說服自己,找個吃甜食的理由。 這次,嗯!暑假到了,來慶祝一下暑假吧!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Thumbnail
avatar
Wi Mi 微米
2022-07-15
甜點好食|「漫拾」在千層泡芙的世界裡 #不限時週末順著友人揪出門,需要找個地方討論工作,她看上了某間千層蛋糕甜點咖啡廳,於是伴隨著筆電重量,找個休憩之地,好好公事。 📌漫拾 IG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週一至週日13:00-21:00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2-06-21
甜點| 臺中西區《春丸餐包製作所街邊店》  初訪。春丸餐包製作所街邊店,是一間位於審計新村周邊的日式餐包專賣店。以嚴選食材,自培小麥種酵母、熊本皇冠麵粉,親手揉製烘焙餐包 ,店內近三十種口味任君挑選。
Thumbnail
avatar
甜點愛好者fania
2021-10-22
甜點催生的愉悅感  你可曾聽過或是體會過品嚐甜食會使人產生幸福感呢?雖然明明知道甜食容易使人發胖,對健康無益,為什麼總是無法忍受的想品嚐一口甜點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它療癒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的心靈,尤其當一個人的心靈越發空虛的時候,更容易想藉由吃來填補,只是吃飽了以後留下的還是空虛……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10-03
甜點時間:莫札特咖啡廳、Lick Honest冰淇淋與大胖子甜甜圈|從休士頓吃到奧斯汀04cannoli是我最期待的東西!我一直都很想找機會吃吃看,因為她看起來就是一個鮮奶油天堂!第一口吃下去,我真的覺得來到了天堂,整張嘴被鮮奶油充滿的感覺實在太棒了,怎麼會這麼幸福?不過好景不常,吃著吃著,居然漸漸覺得有點甜膩。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01
【甜點DIY材料包】陳家糧舍 草莓奶球料理包 材料全備妥 在家輕鬆自己做疫情在家,天天都在挑戰我的手藝!現在市面上有好多DIY料理包,坐起來超方便,材料食譜都幫我們準備好,只要家裡有鍋碗瓢盆就ok!今天要來挑戰做很像草莓大福的草莓奶球,我用的是陳家糧舍的草莓奶球料理包,材料全部準備好,只需照步驟操作,在家就可以輕鬆做出草莓奶球甜點! 陳家糧舍 草莓奶球料理包 疫情期間
Thumbnail
avatar
貝ㄦ貪食怪
2021-07-27
甜點魂的迴響因為朋友送了一個45公升的大烤箱,正好彌補了我心心念念想買大烤箱的願望,在廚房裡開始整理空間,騰出剛剛好可以放大烤箱的位置,也整理出一個專屬自己放烘焙用具及材料的大抽屜。 有句話說:建構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從每日的一點一滴開始著手
avatar
YehChia
2021-07-11
甜點與貝斯的奇幻相遇『Funk Sugar』一家深色底粉色系招牌的甜品店、一盤盤香氣迷人的鬆餅、一隻忠心護主的米克斯犬 、一位眼睛水汪汪的小女嬰、一個分享音樂的舞台、幾把專業又吸睛的貝斯、一位身型瘦小打扮流行的女主人,您的聯想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東咚鏘
2020-12-10
[甜點科學] 巧克力調溫我曾聽過一個熱愛料理喜歡開趴朋友,本想在甜點中加上可愛的模型巧克力,以為不就是買來市售的巧克力,加熱融化後倒到模型裡冷卻後再拿出來就可以了。但事情不是他想得那麼簡單,在模型中的巧克力怎麼樣就是不夠硬,放到冰箱冰硬後勉強可以取出來,但表面卻霧霧的且質地還是偏軟…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