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生日快樂---許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歲了,2小子5歲了,國曆今天2小子滿5歲生日
晚上爸爸幫2小子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慶祝
點蠟燭唱生日歌,讓2小子許願,恩許的第一個願望是...
「祝媽媽長命百歲」,哇-好感動呦這小子有想到媽媽耶
再許「爸爸工作賺錢」
換謙許願了喔,謙想了一下就許一個願
「祝爸爸媽媽都賺好多好多的錢」
爸爸欣喜笑說「爸爸媽媽賺很多錢,那你們就變成有錢人家的小孩了喔」
後來恩又說2個願望(呀-後面那2個願望,媽忘了耶)
這2天謙身體不舒服,肚子也在痛,晚上看醫生快篩是流感
所以呢,蛋糕奶、蛋做的不能吃,哇-只能吃蛋糕上的草莓囉
5歲生日這是他們生日第一次自己許願喔,有願就有力
不過不管什麼願望,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2小子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5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7.5歲那些年愛做夢的時光裡, 我盼望著天空湛藍如洗, 河流清澈能映出心底。 奶的純粹散發著甜蜜, 真實的胸脯微微伏起。 心像紅玫瑰般熱烈無比, 問題簡單得無需費力氣。 童話中的公主還在演繹, 生活中的愛情令人期許。 成長路上喜悅常伴左右, 年少的夢想似璀璨星斗。 我懷著少女的溫柔情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8
    5歲學生問:你猜我比較愛錢還是愛媽媽?學生說他很愛錢,我驚訝地問為什麼?細究原因,才發現原來是想存錢,長大以後才能照顧爸爸媽媽。孩子的表達能力不像大人那麼好,不一定能完整表達心中的想法,但只要你願意多問為什麼,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他們的出發點是愛和善意。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家教老師艾米
    2024-05-11
    30歲男子糖尿病去世,醫生提醒:想控糖,這5種蔬菜要少碰。糖尿病是一種長期血糖水平異常升高的代謝病症,可導致多種併發症,嚴重時甚至危及生命。最近,一位30歲男子因糖尿病併發症去世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專家指出,飲食控制是管理糖尿病的關鍵因素之一。雖然蔬菜是健康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並非所有蔬菜都適合糖尿病患者。 醫生特別提醒,以下幾種蔬菜含糖量相對較高,
    Thumbnail
    avatar
    健康Hello
    2024-03-16
    【元寶FAMILY繪誌】1-1.5歲寶寶教什麼?玩什麼?一、1-1.5歲寶寶教什麼?玩什麼?簡介: 寶寶終於1歲啦!!許多爸爸媽媽會想著為寶寶辦第一場生日會,送第一個生日禮物。但常常傷腦筋想著要送什麼才合適呢?心中冒出許多疑問……「寶寶會喜歡嗎?」、「會有興趣嗎? 」、「對寶寶有幫助嗎? 」 其實,玩具是陪伴孩子邊玩邊學習的重要夥伴,無論是哪一種玩具
    Thumbnail
    avatar
    元寶Family
    2023-12-11
    5歲的我們在幹什麼呢?|親愛的世界,你好嗎?Dear world, How are you? 這大概是我被Tiffany @wordgrowup 放火的起源,買到的時候我真的好快樂。 這不只是一本可愛的書,透過Toby,一位5歲男孩的寫信給全世界的計畫,感覺獲得的不僅僅是療癒感,還有那股對世界探索的好奇心會被熊熊燃起,我們都有過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6
    5 歲生日快樂!每年生日禮物,不意外的話都是我最喜歡的乖乖桶!當天去學校下車後,媽媽會一手牽著我,一手拿著乖乖桶進校園。那是很少數媽媽會陪我進校園的日子,不像其他同學的媽媽都是天天進校園。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05
    祝福中華民國111歲生日快樂因應天涼好個秋、假日正好眠的賴床時分,許久沒有在國慶日當天觀賞總統府前的慶祝儀式,雖然沒有出席升旗典禮,但打開電視觀賞直播祝賀國家生日,這樣也是一種參與吧。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10
    寶貝,22歲生日快樂2019,閃電般地過去了,出版了《寒淵》、開始研究生的日子、住院開刀,一眨眼就來到了2020的舊曆年,緊接著就是寶貝女兒的生日了。 日子過的真快。 怎麼會一下子就22歲了呢? 那時候她說,「嚇到了吧?我也可以成熟的喔!」 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比較放心了,她應該是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0-03-12
    寶貝,20歲生日快樂!寶貝,今天妳滿二十歲了,是人生一個重大的日子,二十歲了,成年了,從此不用我陪著去銀行蓋章、去辦手機門號、去醫院申請病歷簽名,不再需要法定代理人,妳的身分證從此有了真正的使用意義,象徵妳可以獨立自主為自己決定許多事情,同時也為這些選擇負責。 謝謝妳,寶貝,這輩子有妳做我的女兒,是我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