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因他看見因果了? 那他一定很痛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 2015/01/20 在 部落格寫的文章 當初也是沒轉到這邊來......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看開人生 開始隨性了! 生活平常都沒什執著雜念了! 轉不轉來這邊一點也不重要! 我又不是要當 “被感恩的師父” 當然 這都是在我其他文章有提到 是42歲那年之後的人生重大改變..................只是我沒說原因而已!! 但如果那時候沒有將近30年的 五術基礎 讓我悟透! 我想我應該跟大多數人一樣!! 還活在痛苦的人世中!! 但我不是了因! 電影故事中的了因非常痛苦! 直到最後!! 而我也是! 但我現在快樂了!!不再痛苦了!!


2015 我的原文出處: http://liuyihappylife.pixnet.net/blog/post/261289876 文章開始


不到六點 夢醒! 夢見31年前那位前後交往了14年的那位第一任女友.....(初戀不算 那太純了)

起來後反被夢境所困..畢竟20年來只有在夢境中見到她 !


至小我就知命中無妻無子 雖然年輕時一度的想改變!但有何果? 沒有! 後來再次交往的4年 跟另一位六年! 至今隨緣!父母相逼!仍不再追求婚姻!當此為不孝子 無法入睡!但又毫無動念起卦問她安好? 因為毫無意義!


於是拿起老書本複習起紫微斗數 我命中的女人可能跟 酉(雞)年 緣份最重 次要 姓名中可能有木 14年那位就是 58年次 雞 (這是用斗數 十八飛星 考六親法考出來的)


但我20來歲功力大增後就知道不是她! (後來4年那位也是屬雞 2年那位也屬雞 (但已差我一輪 13歲了) 交的不是姓林就是李 真是傷腦筋)


劉德華飾演的 大隻佬

師兄問師父 "了因他看見因果了? " 師叔在旁說:那他一定很痛苦!


了因之後遁入紅塵~而非看破紅塵! 反而開啟了 他真正的悟道之路!


劉易年近半百的心態 也是如此!入世紅塵乃至看破紅塵! 命理術數因果 隨之而來隨之而去!

春去秋來夏又冬 沒來沒去一場空!

raw-image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農莊隨筆(13):突然覺得我們的雞很可愛,因為牠幫了我一個大忙前幾天我列出我管轄內的植物,數量多達40!難怪我每天為農事忙得人仰馬翻,過重的體力活也讓身體吃不消,好多部位都受傷,手指也變形疼痛。這是務農要付出的辛苦代價,但如果有收穫,就會忘記辛苦;如果種不好,就會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4-08
    療燃於心podcast-當孩子不說話,不是因為他故意的,是因為他僵住了~爸爸問話孩子不回答,爸爸大抓狂,媽媽不停當著和事佬…. 這樣的狀況時時在家庭裡發生著~~ 孩子不說話的原因除了故意要搞瘋爸爸之外會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卡在孩子的心裡有口難言呢? 來聽聽這集的療燃於心唷~~~
    Thumbnail
    avatar
    語言治療邱邱老師
    2023-11-23
    我聽不懂,一定是因為它進化了有天,小明和學霸小永在聊天。 小明:「小永小永,我英文聽力成績超級差。」 小永:「怎麼了?」 小明:「現在學校用那個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超難懂。」 小永:「那你一句一句聽,不要一段一段聽。聽完一遍後先看中文翻譯,對照中文翻譯再聽一遍,應該會好點。」 小明:「好。」 過了幾天 小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3-09-23
    【老年知識分子跟不上時代,因為他們都犯了這3大錯誤】有一群人的方法總讓我覺得都只是大道理,而缺乏實踐技巧。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9
    《音樂的力量》專題第四篇:這首音樂幫助她放下了被魔鬼召喚的自殺念頭她很怕自己憂鬱的性格會影響到別人,在人群中極力維持自己的體面,因她深知這個世界總是壞如笑貧不笑娼般對開心的人無限寬待,而對罹患精神/情緒疾病的人缺乏同理心,甚至連自己自己的原生家庭也這樣做。她從小到大都只有自己背負所有壓力。 這天,她離開公司進電梯時想起自己的藥遺留在辦公室了,她便沿路返回。只見負責
    Thumbnail
    avatar
    lly
    2023-02-04
    《音樂的力量》專題第二篇:這首音樂幫助她打敗了霸凌她的人她想著中學生涯還剩1年,她極力安慰自己熬過去就好,但是她從一踏入學校就被如日劇《野豬大改造》中的信子那樣一直被言語霸凌被欺壓,她想過死了一了百了,她總是課堂時間請示老師後躲到廁所裡哭泣,永遠沒有人為她伸出援手,哪怕有一個人共情到她都會讓她喘過氣一些,日劇裡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聯手飾演的熱血助人的角色也
    Thumbnail
    avatar
    lly
    2023-01-28
    【荒島爵士101】●No.17●他們的音樂聚集了人心、實現跨國界與文化的交流溝通Pat Metheny Group / We Live Here(1995) 派特‧麥席尼樂團 / 我們住在這裡 「他們的音樂聚集了人心、實現跨國界與文化的交流溝通。」 *建議播放音樂搭配下方文章閱讀 所謂「好聽的音樂」,究竟是什麼呢? 有人覺得自由爵士奔放、無調性的音樂很啟發人心很「好聽」;有人也
    Thumbnail
    avatar
    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2022-11-30
    CANVA如果上市,我會買進股票!因為它太好用了!︱財學爸CANVA使用心得分享看到幾位KOL在討論Canva,身為重度使用者的我,真的覺得Canva非~常的好用! Canva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2-11-17
    一個沒有褲子可以穿的冬天,因為它們都變大了!是什麼原因這次能挑戰有成?其實我還是沒找出真正的原因。因為就飲食和運動量來看,我的運動量並沒有顯著的變化,在我還是95kg的時候,我的運動量就沒有和現在差太多(無論有氧或重訓),而飲食方面大概也只有些許的微調,也許是什麼都調整了一點點而有了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