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血咒正確的用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止血咒重點有三 1.手持劍指 對準傷口!勿碰 如傷口過大 先用衛生紙棉花壓住傷口! 如在野外 用衣物 千萬別亂用樹葉!避免有毒! 另外需正確的打出劍指!十位有九位都會打錯!不得露出指甲!避免自我靈氣無法集中詳見我的指印教學! 2.需一手撫摸傷者 並對其先言 別緊張 我先為你唸止血咒! 其意在安撫情緒 降低心跳! 3 .念咒由快轉慢 目地在於安撫 最少三至七遍 甚至送救護車路上不斷得唸 如中風對準頭部唸 祝大家快樂喜法 劉易 [emb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cifKwDB88&w=560&h=315[/embed]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星咒教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光神咒 教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淨三業神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淨三業神咒 道教唱誦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星咒 道教唱頌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黑色止血鉗》系列:即使無法改變醫療環境,我們也不能停止探詢2018年由二宮和也主演的日曜劇場《黑色止血鉗》,原著為海堂尊的醫療小說《黑色止血鉗1988》,其為「泡沫經濟三部曲」的第一部曲。擁有醫學背景的作者,在三部曲當中加入戲劇性與現實性,揉合推理、娛樂和議題,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醫療敘事——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7-17
    先止血才能考慮復原2021/12/13 【今日交易】 今天盡量的保守交易 但行情還是一樣,對我來說很難掌握 所以停損的次數還是遠遠大於獲利 後面有開始發現蠢蠢欲動的光磊 但是嘗試了一下還是以停損收場 雖然一直抱持著他會向上的判斷 但就是等不到 最後雖然有靠鼎元賺到了今天少數的獲利 但也僅限於一點點而已 至少讓虧損下降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2-13
    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0715 黑色止血鉗祭!「如果黑色止血鉗要拍續篇的話是沒有渡海醫生的,這樣我會很寂寞ㄟ,因為我不會出現啊哈哈哈。雖然想看但還是覺得寂寞啊,明明我以前也出演的,這樣的話我每週都要失落一次啊。」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0-22
    《美麗佳人》道歉文有沒有止血到?大家,今天發霉了嗎? 查看了天氣,台北雨季會到下週四五,老天,這時候待在家裡最舒服了,沖了一杯熱咖啡,疊上綿密的奶泡,除濕機打開,與世無爭! 今天來聊《美麗佳人銅板事件》,事件過去幾天了,大家還會回頭去關注嗎?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