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師給你的心錨效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年 老爸帶一位通靈者來我公司 希望幫我看看我公司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結果通靈者 摸了我的手說我是帶天命來的!而且非常得特殊! 他查不到詳細原因 只知道我手掌有印!

也不知道是什? (這我聽很多人說過我是這樣了 不足為奇!) 但 我明年會出車禍 會斷腿 拿拐杖一輩子!!

叫我要去北屯的一間 關聖帝君廟 拜拜 解除災厄...(我心想 妳可能不知道 關聖帝君還是我義父呢!)

女友跟爸爸 都緊張得要死 要我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我說 我就偏不去拜 我讓妳們知道 她是假的!!

這事十五年過去了吧....我斷腿了嗎? 我連被腳踏車撞到都沒有!

又有一次 我姨丈起乩跟我妹妹說 她那一年會出車禍!!嚴重到住院!! 叫她一年都別騎機車....結果我妹 嚇的半死!!連車都不怎敢開!!

我說 你們都被制約了! 都被下了心錨了!!

如果一位 五術老師或通靈者 沒有十足的把握與功力! 他們不是在救世! 而是以為自己在救人!但其實是害人!!

尤其功力只有三兩三的 說到最後嘴角冒泡! 害了人也不自知....因為給人下了心錨了!!

讓人心裡擔憂不安了!所謂的知命運命 應該是知道有禍就閃 而不是直言 你會斷一條腿拿拐杖一輩子! 你會撞車很嚴重! 你會撞車甚至住院!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遁甲應期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年初四的遁甲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犁頭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士的百寶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霸凌事件佔據新聞版面的此時,導師寫給當事班級同學的一封信 你先要是個人,才是學生!先學會「做人」,再來「做學問」。 一個人品格的養成是家庭,在外的表現就是彰顯你這個人的家教。 很多行為我已經糾正多次,可惜你們不以為意。 曾經發現同學相互打巴掌,實在無法接受。 相信愛著你們的父母一定也無法接受,當下制止,並告知雙方父母,明白表達要有分寸,但是同學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4-06-10
    玄奇靈異雜談1天眼通師姐-下 在疫情前我迎來人生有過最低潮事業小成後失敗,投資失利,生活一蹋糊塗,越急著翻身,沒持續累積跟精進越困難,想逃避的念頭.人的內心膨脹後就很難再接受自己的不堪 我媽說得誰誰誰允許才能幫我一把.這誰誰誰有媽祖代言人濟公金身brabrabrabra裡面住最近的是天眼通師姐[意外的住超近]師姐住在很
    avatar
    阿貓
    2024-03-27
    玄奇靈異雜談1天眼通師姐 上家裡很多信仰,從小看過各類型大師老師乩身神靈代言人等等 約17年前,我媽是一個師姐[在家修行]的狂熱粉.師姐最特色的才藝是有天眼通,號稱可以看到很遠的事情[google map?] 也可以看到不同時間段的事情[攝影機?] 甚至是因果,緣分,未來[超級電腦的感覺?]前兩項她只需要閉上眼睛默思[開
    avatar
    阿貓
    2024-03-27
    遠距溝通最強術:視訊溝通有溫度零失誤的40個攻略,無論在家接案、線上會議、簡報說服、人脈擴展,都上手無阻礙 聽過一些朋友表示自己不喜歡與人打字聊天,比較偏好實體的聚會互動,而我自己則是相反,喜歡自由度較高的文字互動能讓我可以更充分運用時間,也可以在不需要舟車勞頓的情況下就能與朋友們聯繫感情。 在《遠距溝通最強術》這本書所提到的是另一種互動交流模式即是「視訊會議」,在疫情期間被廣為使用,即便現在多數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5
    看《媽媽通靈師》亡者要我傳訊息給你....... 國外靈媒 前幾年MOD上面還有《媽媽通靈師》的節目,是我有空會看的節目之一。內容描述有個住在美國長島的中年婦女,自小就有通靈能力,因此靈魂經常找上她,請她幫忙傳迅息給在世的家人,因此即令是平時逛街或購物等等,她也會應靈魂之托,傳達訊息給就在靈媒附近的親人。也因她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8-09
    突然有一天成為了通靈師1"大師,我已經幾天都睡不好了,可以幫我看看嗎?"眼前這個男人激動的對我說. "嗯......"我看著他後面的那個女人,便向男人問道: "你最近有去什麼地方嗎?" "嗯...就是去南部玩了幾天,呃..是..是在那裡遇到了...呃..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男人越講越小聲. "我問問看吼."我邊回答男人邊看
    avatar
    嗚烏
    2023-04-21
    ★請ChatGPT扮演被射殺的「東非狒狒」,我扮演「動物通靈師」和他溝通★這是一篇簡短的測試,你可以把它當作我在蹭熱度,也可以把它視為我的悼念,但是我更希望透過這樣的奇幻呈現方式,讓你看到整起事件的荒謬與值得深思之處。 (以下截圖自ChatGPT)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28
    我是yuexix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大家好,我是yuexin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找到了方格子可以讓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15
    【動保新聞在那邊】獸醫師都會通靈看診?寄生蟲是每個月都要預防嗎?跟小編一起支持在地食品,預防非洲豬瘟入侵!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01 對於關心動物健康或是動物權益的聽眾專題策畫【動保新聞在那邊】系列, 每月篩選相關的動保新聞,與受邀來賓一起來聊聊動物健康與預防。 ■認識獸醫師節​ 你知道1 月6 號是台灣的獸醫師節嗎? ■獸醫系經驗大公開​ ■對抗非洲豬瘟重要性​ ■推廣SDGs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12
    【林師姐】-1 我媽媽是會通靈的林師姐一直想要把腦內關於媽媽的種種記錄下來,因為近幾年她失智越來越嚴重了。 當個戶政事務所辦事員,讓媽媽認識了爸爸,而後定居在高雄,並讓媽媽有機會透過公職進修資源,最後拿到專科學歷。常在想,如果媽媽一直待在公職系統裡,會是怎樣的人生?肯定的是,一定沒有她當「林師姐」來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大鼻姨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