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的百寶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年9月19日  ·

這是一則昨晚無趣的雲遊故事 非常無聊沒什內容! 想不到主題!就叫

道士的百寶袋 吧! 看不下去的勿入!!

昨晚雲遊出去到了一個非常小非常小的村莊! 連一座土地公廟也沒有! 看樣子應該是在中國大陸!

村民見我身穿 一身道服,告知我村裡似乎有妖作怪,經常田裡被翻得亂七八糟....

我看了一下 感受不到妖氣,於是開始四處打探!
有了! 從圍觀的一群人當中!發現妖氣... 我往前走去!

牠見我走前!立刻串逃........村民見我追那個女人跑 村民也跟在我後方來了!

我手伸百寶袋! 拿出 八卦鏡....... 我探頭看天...只見村民說 師傅 沒月光呀!

我又伸手拿出一支 中型 LED 手電筒 往鏡內照射! 反射於該女..........

用台語口念 八卦咒 乾元亨利貞...兌澤英雄兵...
咒未念完 該女已經定住不動了!

基本上 平常有在修練者 咒出第一句 已經完咒了! 因為你的 "念" 比你的嘴還快! 至於平常臨時抱佛腳的 那就不談了....

追來的有一個老太婆看到她 大罵! 虧妳每次來 我都給你東西吃!
怎把 我的田搞得亂七八糟.......

那女的嚇得哭了出來!

我說....妳受人恩惠 不懂報恩 還這樣破壞人家的田!這也不好吧!
她說...我就控制不住........

我說妳想過人的生活可以!但下回你控制不住 就往山上去...

這村 沒神沒鬼!連土地公都沒有! 我命妳暫為此村的守護神! 日後有事呼喊我名即可..........下回換個模樣來吧! 好好照顧村民!

她連忙道謝 化為一尾狐往山去了! 但村民看不到她的原形!

其實牠並無多大的危害村民 本性善良! 喜歡跟人在一起而已! 當然我不如小說中那樣 見怪見妖就收了! 牠自有牠的因果! 或許牠在等待百年後的某人要報恩也說不定!

後來我對村民說 小道走了! 村民喊 師傅高姓大名? 我說 小道龍虎山道士 小名不足掛齒!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遁甲應期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年初四的遁甲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犁頭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古人的黃色笑話(一百)道士偷情有個道士正在跟婦人偷情,正幹得起勁時,突然聽到丈夫回來的敲門聲⋯⋯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4-06-09
    倒楣的衛道士 人物介紹人物介紹 有空更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i kai
    2024-01-06
    史塔克實驗室財經的一週大事 20230924 ~ 20230930 美國經濟搖擺ing 然後這幾週真的風風雨雨,先別管AI了,來看看其他事件,汽車工會罷工要求加薪40%比照高層長官,美國汽車大廠福特、通用汽車原本只答應加薪20%,但罷工持續進行,直到最近拜登介入,答應工會加薪40%,要那些大廠吞下去,依照最近汽車的慘淡行情,是要把美國汽車產業搞垮嗎?(雖然股價一直以來都差不多爛XD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3-10-01
    《禁咒師》-末代道士的奇幻旅程國中時期就聽過蝴蝶Seba的大名,但當時身陷其他作者的坑中,沒能拜讀他的作品。《殿下的日常》是我第一本接觸的作品,當時覺得能把神明的生活寫得如此公務員,日常又充滿笑料,真的很有趣。我在看完《禁咒師》之後,也開始好奇這個世界的另一條平行線了。估計下次就會把幻影都城系列買回來看了吧!(又是七本~)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8-07
    【偷偷吃一口】難道是我的錯囉?故事又重新回到永和。永和有個很厲害的夜市,說得通俗一點是人滿為患,具體一點是前面頂後面,後面頂前面,人人都被迫轉職電車癡漢。 反正就是滿到會擠出來的那種滿,滿滿der大平台的那種滿。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3-06-04
    【卜知木易楊】台大道士的夢想-肆由於對於命理文化的研究越來越深,往上追溯就跑到了不可知的宗教信仰領域,於是我決定開始研究這件事情,先去田野調查吧! 當時的我因緣際會下去了一間廟壇,主持廟宇的師父是全真教的,很樂於教學、傳授全真教義。(台灣的道教信仰中,最大宗的兩個派別分別為全真道、正一道) - 你也認同我的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4-18
    【卜知木易楊】台大道士的夢想-參爸媽在問,台大畢業後,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你追的夢,不是公務員、醫師、工程師、律師、會計師……嗎? 要如何從「寄生上流」到「躋升上流」? 又要過年了。又到了難以回答的問題時間。 「媽的。」 換個更稱頭的好了… 你好,我是外匯交易員。(天上的地下的,金紙銀紙換匯交易服務。) -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20-01-21
    【卜知木易楊】台大道士的夢想-貳我是 木易楊。 我是命理師、道士、法師,也是你遇到疑難時,可以討論、諮詢的好朋友。 今天要來解析,關於「唱跳歌手的秘密」。 廟裡的道士,穿著紅色長袍宵台衣,有專屬的表演服; 拿著三清鈴叮叮噹噹,有專屬的樂器; 嘴裡唱著哼著科本的咒語,有專屬的詞曲調調; 腳下踩著罡步,有著專屬的舞步。 -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09-09
    【卜知木易楊】台大道士的夢想-壹我是 木易楊。大家叫我小楊、小楊老師、老師、楊老師。每個深夜裡的命理通話諮詢,每個人生道路上的陪伴與安慰,每個針對不同心儀對象、轉職工作的建議與分析,命理師是個特別的職業,比起店家對客人,更像是朋友與朋友的關係,我在陪伴著你,你也在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各種階段與風景。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
    Thumbnail
    avatar
    卜知工作室
    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