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五行十穀米飲食法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七月十日 重新採用五行十穀米飲食法一個月瘦身減肥五公斤去年因為車禍,傷到膝蓋,三年前從80公斤用一年的時間沒有吃藥或激烈運動、成功減肥17公斤,後來依我的年紀年過半百的我身高170來說實在是太瘦了!

所以又增肥到72公斤左右、就這樣維持了兩年,結果去年出了一場車禍傷到最難好的膝蓋!

房間在四樓的我下樓相當不方便,也因此開始了隨隨便便的飲食!

上個月看到自己的體重又肥到80公斤!再次實行我的五行十穀米飲食法!也再次驗證了這個的方法的可行性!

特此做個紀錄與紀念!

其實我以前也是抽菸者,抽了22年,也是被我成功戒掉!或許對我來說只要下定決心就做的到吧!不過! 也是有方法的啦! 我用漸進式的戒菸法! 這戒菸法我當年有寫部落格! 不知道文章還在不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門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天八卦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門九印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用指印教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第二次人生停損點:終結失衡的生命2022年12月,高中同學腦血管瘤破裂病逝,我因而參加了同學告別式。 但也沒想到告別式當天,意外遇到好多位畢業後就不曾再相見的同學們,因而突然變成小型同學會,結束後大家還坐下來聊了許多高中回憶,心裡非常感嘆。 這也讓我想起2017那年所發生的事。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24
    關於日間大停課的部分,我說什麼,也不要再經歷第二次了!原本在新冠肺炎之前,我最怕的,就是農曆春節。 對我而言,是從除夕放到初五,只有這五天的自主訓練時間,反而,能自我訓練和想得到的,就去做。 但,在2019年的年底,剛開始的新冠肺炎,到有高峰,直到這三年以內的3月12日開始,那一年開始,我就沒有留意了。 簡單說,是從那天開始,進行不知道什麼時候,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2
    我的二十奶狗學弟 第二季 6『因為愛你啊』我彎下腰來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9-29
    avatar
    林鉑允
    2023-09-22
    和合術....家庭和合法術:我們的第二次蜜月假期|緣。絆昨天我和老婆又再去度了一次蜜月,直接把兒子丟在老媽家,跑出去過二人生活,雖然因為疫情還會因為掛心兒子不敢出國玩,我們還是只敢跑去花蓮這種不遠不近的地方度蜜月,雖然老媽嘴巴上說我們把兒子丟著自己跑出去三天兩夜會不會太誇張,但那倆老還是很開心的在顧著寶貝孫子。 在旅途路上,我跟老婆聊天,我跟她說其實我上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第二次職涯諮詢-具象化的我怎麼助人?其實在第一次諮詢完後,想不太透第二次諮詢會獲得什麼嶄新內容和幫助 第一次諮詢完有點像是重新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體內的矛盾個性等等,然後試著去接受。 具象化的我 但在第二次諮詢前,因為有意識的對自己的個性認知、觀察 所以反而發現了-自己很具象化的特質。 從前面幾篇文章寫下來,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很需要靠具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6-09
    我的第二次靈氣點化經歷第二次的靈氣點化,是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下進行的。我和導師在同一時間,分別在各自的家裡進行(不同的城市)。我需要做的就是洗手,取下項鍊,眼鏡等金屬物。之後坐在椅子上放鬆狀態就可以了。 這一次我對能量已經比較熟悉了,在預定的時間之前我就坐在椅子上準備接收,那時已經感覺有能量在流動。在我學了導師課程之後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7
    我為什麼會接受第二次的靈氣點化呢?為什麼我會接收第二次靈氣點化呢?靈氣一生接收一次就可以終身使用。除非有特殊原因,我的特殊原因是 我想要成為靈氣導師。 在這之前我只是Master。接受了第一次點化的大約四年之後,我遇到了一位讓我很尊敬的導師。 我從她那裡接收學習了很多其他energy。她是一位靈氣導師,Hearler, Channe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7
    一個不想再看第二次的戲劇—“開端”(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意……) 看完”點燃我,溫暖你”之後,有一段時間,我想找一部劇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但是很難,因為你知道,這個終究是一齣戲,不可能會是真的,更不可能會是別人或是自己的人生。 這齣戲其實家人大約一年以前就推薦我看,但是我只看了開頭,卻遲遲沒看完;原因很簡單,我推說不喜歡看”恐怖”的戲,家人卻一直強調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1-29
    我與Gideon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有緣因為約炮而變成了月老。
    avatar
    Chien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