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天庭授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夢見被帶上去天庭授籙,在一個超級挑很高很高的超級大的大廳,主神不是張天師,是玉皇大帝。

醒來的時候先特別回想是不是彩色的?後來想到是,因為執事人員衣服是多顏色的圍領是黃色的,確認是彩色夢之後我才開始回想過程!

其中一大群上百人正在授籙中的太上三五都功們都是深藍色的衣服。

一位執事人員跟我站在旁邊等,他對我說這次台灣地區只獲選五個人,你不錯喔!然後看了桌上的盤子,其中一個寫我的本名 以及一小碟酒,他看了一下之後說,你的不是酒,是水,日後的修行你會比較輕鬆,靠自己就可以了,然後指者另一個人的碟子說,他的是酒,要靠眾人幫他!

不知道什怪夢?後面還有劇情….很長的夢!

現實中我沒有很渴望升授呀!雖然可以升授了!

只是若有機會就去,沒有就算了,這怪夢不知道什涵意?我解不出來!紀錄一下當作夢中回憶錄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昨晚夢見周杰倫他發行同名專輯《Jay》的時候,是單純得令人懷念的千禧年。 要聽專輯得去唱片行買,許多歌手都還會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封面上的他穿著樸素,迴避的眼神帶股孤傲的邊緣氣質,那是張聽了舒服又驚奇的專輯,俏皮佐宅男慵懶,玩味音樂風格、唱腔語調的童趣。
    Thumbnail
    avatar
    Kat
    2024-05-04
    昨晚我給小王帶練氣功真是很神奇,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自動醒來。稍加思索一下,覺得應該是昨晚我練功所致。 前天小王通過微信聯繫我,問什麼時間可以開始一起練習氣功了。我非常爽快地邀他昨晚就過來。 我們是在社區菜園裡相識的。 他是澳洲註冊針灸師,在當地行醫。之前我們就聊過氣功,各種原因一直拖到今日。 我把他帶到我平時辦公
    avatar
    Irvin
    2024-03-19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0112 昨晚提醒生技果然Red Alert XS雷達指標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雷達指標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S雷達指標輔助程式無任何影響個股股價之
    Thumbnail
    avatar
    Red Alert
    2023-01-12
    昨晚的情緒失業1m29d 是絕望 是無助 是對自我的否定 深不見谷底的否定 謝謝有妳的陪伴 拾起了我 我不是一個人 #孤獨 #自我否定 #陪伴 #無助 #絕望 #社交障礙#社交恐懼症 #失業 #infp #30歲 #內向 #自信 #交友 #朋友 #友情 #友誼 #我的出走日記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7-30
    昨晚,2h50AM.昨晚 睡了一半我就突然睡醒了 我瞄了一下床邊的鬧鐘 時間是凌晨2h50AM 我的右耳朵遠遠地聽到一條很細細的高聲音。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2-05-06
    昨晚失眠了昨晚八点多了,为了儿子找工作的事,老婆又开始一轮的唠叨。 昨天下午儿子和我开车去了Woodside军营。由于GPS导航系统的问题,原本一段40分钟的路程,GPS把我们带入到了另一路程,这样就开了足足一个小时。 大部分都是山路。抵达目的地后,儿子觉得很疲惫了,就倒头睡在车里。
    avatar
    Irvin
    2022-02-07
    昨晚與Didi的簡單食記 這個畫質解析度不太高,但卻是當時的MV沒有錯。 以前單身的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超喜歡這個歌手(我歌單都比較邊緣,哈哈😂),他唱歌就是好聽,還曾在廣播聽他,來台灣,電台專訪的內容,喜歡到錄音下來, DJ問他:你現在家喻戶曉,知名度大增?不知道你的感情世界是如何?應該很順利吧! 藤岡正明答:じゃ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