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九章 可莉&迪奧娜的蘿莉三人行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迪奧娜將我喊至吧檯前,伸長纖細的手臂,直接捏住了我的耳朵,如同上了年紀的老母親,滔滔不絕的對我進行聲討。
但事實上,我也很無辜,明明教壞可莉的是麗莎那個騷貨,乾我什麼事?
好一會,迪奧娜似乎是宣洩完了心中的怨氣,鬆開了我的耳朵,深吸一口氣後,用盡量和緩的語氣對可莉說道,「可莉,我知道妳很想變成大英雄,但是妳還小,還沒成年,所以.....請妳先離開吧,我和....妳的榮譽騎士哥哥,還有事情要做。」
沒錯,迪奧娜心想,既然可莉已經被帶壞,她也就不藏了,直接攤明牌告訴可莉,我們還要做愛!請妳先行離場!
畢竟,迪奧娜腳邊滿地的摩拉收都收了,她不好反悔,再者,如果我因為沒打到砲,要收回部分摩拉,哪怕只是一點,迪奧娜都會覺得心疼。
當然,心疼的不是摩拉,而是前面被啜飲所付出的羞恥成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