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七章 大口啜飲迪奧娜的尿液!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於迪奧娜有可能出現的應激反應,也在我的預料之中,於是我連忙撤下了玩弄陰脣的雙手,抓在了她的腳踝上,制住她的掙扎動作。
同時,我埋於陰部的頭,也沒有閒著,開始加大舌尖挑逗的攻勢,進攻迪奧娜的尿道口。
本來就為了開幕式的事前準備工作,而忙了一早的迪奧娜,膀胱早就積滿了尿液。
此時的迪奧娜根本無法思考,位於陰部上方的尿道口又不斷受到刺激,奇癢難耐,大腿根部開始抽搐了起來。
我知道這是洪水開閘的訊號,於是連忙大喊:「迪奧娜妳要記得!我點的是日落莓莓茶!不是尿!是酸甜怡人的日落莓莓茶!」
迪奧娜身體還在掙扎,但不得不說,我的臨時一喊非常有效,腦中一片空白的她,還真閃過了製作日落莓莓茶的原料和步驟。
也是這瞬間,受到舌姦的迪奧娜終於忍不住,漏了出來。
我抓緊機會,將整張嘴貼在了她的尿道口上,大口啜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