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五章 被泉水精靈祝福過的迪奧娜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於迪奧娜的表示,我第一個反應是懷疑,但仔細看看她那張皺成一團的苦瓜臉,又不像是在說謊。
於是我用食指沾了一點散落在吧檯上的精液,放進嘴裡泯了泯。
預想中,香甜清爽的口感沒有出現,取而代之出現的,反而如迪奧娜所說的想同,又苦又澀,就像沒加奶精和糖的黑咖啡。
我拉長舌頭,用門牙將沾黏在舌苔上的精液吐掉。
理想與現實產生的落差太大,讓我竟然破天荒的吐掉精液,腦中甚至產生出了「噁心」的形容詞。
這就像豆漿和鹹豆漿的宗教戰爭,如果習慣了喝一般的甜豆漿,日後再喝到有些微微發酸的鹹豆漿,大腦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豆漿壞了,趕緊吐掉!
但事實上,如果一開始就把鹹豆漿設想成類似酸辣湯的湯品,就一點違和感都不會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