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六章 迪奧娜引人沉醉的.....日落莓莓茶?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很快,經過一番掙扎之後,迪奧娜望了望淹腳目的摩拉,還是選擇了接受我的請求。
不過這次她有自己的堅持!
只見迪奧娜雙手插腰,挺著有些貧瘠.....喔,不對,是幼態延續的小胸部,惡狠狠地對著我說道:「聽好了,我不管你是要我幫你打手槍,還是做什麼,我都絕對不會再喝一口你那又苦又澀的精液,絕不!哼!」
顯然,迪奧娜其實也明白,精液的味道絕對沒有這麼古怪,一定是我的身體有問題!
殊不知,這些都是她自己手把手搖出來的「黑咖啡」,偏偏,我還沒法說理,就很難受。
迪奧娜從吧檯下方的抽屜,掏出了一本手工製作的飲品目錄,交到了我的手上。
我稍微翻閱了一下,發現除了咖啡這個大類以外,還有一些水果茶、紅茶、抹茶和牛奶等各種常見飲品,似乎是為了照料那些接受不了苦味咖啡的孩童所設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