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宿必備神器:桌燈過時了,現在都用飛利浦led燈條!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章目錄

1.$399:飛利浦 philips 酷燁45cm 磁吸led燈條

這個真的超神
本來因為新租的房間太暗想買個檯燈來放
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個東西,讓我整個腦洞大開
不只超方便,而且價錢還比一堆檯燈便宜
只要399(這個價錢的桌燈看起來真的都像玩具,完全不想買)
重點是超省空間,不用像檯燈一樣佔著桌面
而且燈光覆蓋範圍也比檯燈要廣要均勻
如果你的書桌是面牆或上方有個書板
就可以直接和我一樣用雙面膠貼上去,超級方便!
ps:建議不要用附的3M膠帶貼在旋轉扣上,之後會很難撕,和我一樣用一般雙面膠整個燈管貼上去就可以

2.$1048:良將 14吋強化金屬管立扇 LJ-141

這個也很神
因為是使用工業馬達的緣故
風量超大而且不會很吵
夏天開最小的1就很舒適了
如果剛從室外回來直接開3立馬暑氣全消
而且開關控制非常先進,直接設計在馬達上方
所以不用像其他電風扇一樣要彎腰或用腳去開
而且價格還比一堆大廠便宜了千元以上
大推!

3.$612:i-gota Type-C超高速1000Mbps外接網卡

因為目前租屋的地點旁邊都是高樓大廈
手機網路訊號根本收不到
所以打算用網路線來接筆電
突然發現我的筆電竟然比網路插頭還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網路線太舊,過時了
去全國電子一問才知道,原來是現在很多筆電都沒有網路插孔
所以就買了這個外接網卡連線
然後再去開啟行動熱點分享給手機
這樣電腦、手機就都可以上網啦!

4.$169:一匙靈 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瓶裝

這我大一用到大四
神的地方就在於不用倒到瓶蓋測量用量
直接打開瓶蓋用手擠兩下就完成了
讚啦!
原文發表於先鋒教育官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教育革命軍
    教育革命軍
    先鋒教育創辦人,致力於用最快速的時間幫助考生提升專注、記憶、時間規劃等學習領域,並將背後龐大的知識,藉由精簡的文字傳授給時間極為寶貴的考生,期盼考生能因此提升學習品質,避開痛苦而無效的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