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媽媽的家常菜?外宿族宅宅族網購必吃紅燒肉,讓你想起家的味道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莎莎身為離鄉背井的外宿族、餐餐幾乎在外面解決。每天煩惱吃什麼🤔,排隊又要等、外送平台滑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現在天氣冷更不想出門
天啊、我好懷念媽媽的家常菜唷,尤其是那個紅燒肉,天啊‼️好吃又下飯、正當我懷念的時候、發現這家網購居然有賣冷凍熟食❓
為了滿足想家的感覺、趕緊訂了兩包(我還順便訂了麻油鱸魚片湯、冬天必須來一碗呀🤭)
官網也太可愛、還特別打上「下單現做」
截圖來源:官網
超商取貨囉😀老闆很用心耶、除了用真空包裝、連真空袋都是厚厚的那種,肯定是為了寄送時候的商品完整度
解凍後趕緊丟到電鍋蒸,然後先去洗澡,洗到一半就一直被那香氣刺激、害我肚子一直叫。
打開電鍋後被那個帶有滷香的香氣貫穿鼻孔、鼻子瞬間都通了起來
你看、是不是很欠吃
登愣~開動囉!在家當然也要有儀式感、當然要先擺盤的美美的。你看,眼睛直接先享受啊❤️
盤子太小,實在擺不下全部的量啊
OMG,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鹹度適中、而且肉肉滷的非常入味,那個肥瘦比例真的是非常均勻,還有還有,帶有紹興的酒香味,淋上從超商微波回來的白飯真的超欠吃!(不會有過重的酒味唷!)
剩下的一包我決定明天加顆蛋下去蒸、一定吃的更加爽快,這道紅燒肉完全滿足我想家的心情;
而且還發現廚師居然是道地的客家人,難怪口味讓我這個客家妹那麼感動、完全想起天上媽媽的家常菜味道(忽然有點想哭🥲)
如果你也想念家常菜的味道卻因為在外辛苦讀書工作,無法常常回家、那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題外話:我習慣淋上後大口大口扒、不會扮均勻的那種人類、你們是哪一種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