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關於這個結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從日本導遊那聽來的人生結論,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在低落期時起一句話: 「幸福並不是本身的,而是由你的舉動中生出來的。」 舉一個例子,一個妹妹總在美好的時刻說自己好幸福,而 姊姊常在一件小事上說自己 慘自己哀從不說自己幸福,在這以後,妹妹過得很幸福,姊姊 的一生則是一個悲劇,直 到姐姐明白了妹妹幸福的來源,才開始實際行動並幸福起來的。 你明白了嗎?人一生要懂得感激才會幸福,在美好時刻要說自己幸福,但願你明白。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孜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法少年物語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少年物與第一章:醫院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圖解好書推薦】如果可以推薦這本書給國中的自己該有多好! 「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 這兩個提問真的是人生探索中很重要的靈魂拷問,也是人生旅途中的 GPS 定位,背後的答案將會影響一連串的人生選擇與生活幸福感。 我愛上這本書的三個原因: 💁🏻‍♂️貼近生活的漫畫故事 主角是剛進入國中的隼人,他就像我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5-28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_ 我相信,幸福的日子終將到來。當你忙完一整天,終於能卸下疲憊時,拾起這部劇,就像是睡前的一杯溫開水,像是夜裡收音機電台裡的睡前故事,暖暖的一字一句讓人能沉穩地睡去。 劇情緩慢,暖色系的色調如冬日裡的暖陽,令人貪戀與嚮往。 在疫情最嚴峻的當時,讓我決定趁那個時候完成對這部劇的感受,就如同劇名一樣,套用在此刻,我想就是「當疫情結束以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4-14
聽我說劇話│辛叡恩周旋三位花美男中,好幸福啊!青春史劇《花書生熱愛史》上演朝鮮版Share House四角修羅場!「臉讚美人」辛叡恩最近真的是人氣旺到不行,作品一部又一部,從《第三人稱復仇》為兄報仇的妹妹,到《黑暗榮耀》壞到骨子裡的女惡霸,現在穿上古裝,立馬化身成宿舍女主人,戲約根本沒停過!這次新劇《花書生熱愛史》中,將攜手三位鮮肉美男厲雲、姜勳、鄭乾柱,四位超高顏值的新生代組合,會帶來什麼樣的心動羅曼史呢?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19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
10月8日:好故事令我心跳加速且感到幸福昨天睡前V問我:「會不會想寫小說?」我說「會」。她接著又問:「那你想寫什麼樣的小說?」這個問題,我一時沒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08
我好幸福【心的眼光】羨慕別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是很自然的情況,但在你因此感到羞愧、氣餒之前,不要忘記,或許你也擁有別人欣羨不已的事物,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06
我好想賺錢啊!可是這樣做 才對你好... 也對我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大家看爛了 送各位一句復旦教授的話:「愛富不嫌貧,才是真自由」 從還沒出生就開始競爭的我們,到底在競爭什麼?比誰的錢多?比誰愛過的人多?比誰被愛的人多?比孩子的成就?比自己的體驗多寡?還是比誰比較幸福?又何來定義幸福?這太主觀了。 我想說的是「同向為競,相向為爭。」 做為一個家庭
Thumbnail
avatar
陳文森
2020-09-20
《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短篇小故事😁😁😁 這故事是幾年前聽到前同事的分享,跟愛情有關,這邊我做了點修改💘 請你跟我一起欣賞吧👀👀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6/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02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3)幸福花香我是個實用派的人,以前總覺得花貴而不實,所以壓根不會想花錢買花。加上鼻子特別敏感,所以也不愛濃郁的香味。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5-09
我好害怕你死。<p>活著太累了,有些時候就軟弱吧、逃走吧、放棄吧!但是不要去死。因為活著已是一種非常勇敢的反抗。</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