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物語第二章:花好月圓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空間的修養既漫長又虛幻,雲宇不斷從腦中搜尋自己的記憶,但基本上都找不到,只知道自己的過去是一場夢魘。 而芙琳有時候也會來探望,她進來和離開的方式千奇百怪,讓雲宇大開眼界。(其實,芙琳來的主要原因是太過無聊+?原因,才想起躺在病床上的雲宇並前去探望 。) 之後,又過了一天,正當雲宇快要被無聊死了時,兩個穿著白衣的女子突然憑空出現,並將雲宇抬了起來。雲宇就這樣紅著臉,莫名其妙的被扛出了房間。 「喂、喂、喂!你們一群弱女子抬我一個大男人不會覺得羞恥嗎?還有你們抬我是因為我長得太帥嗎?還有你們......?」 不等雲宇說完,其中一個護士便搶答:「我呸!我花好從不覺得你帥!」接著另一個護士也說:「哼!我月圓搬你是我一生中最羞恥的事!」 「你們.......。」雲宇聽了以後,覺得原本就很暈的頭更暈了。
陳孜寧
陳孜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