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情敲門 用心來開門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東西,是一種只存在於電影和小說中的幻想,是一種只有幸運的人才能擁有的奢侈品。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情,因為我太平凡,太無趣,太沒有魅力。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愛情,因為我太自立,太堅強,太不在乎。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愛情,因為我太冷漠,太理智,太難動心。
直到有一天,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你用愛情來敲我的門。你用你的笑容,你的溫柔,你的關懷,你的耐心,你的真誠,你的包容,你的支持,你的鼓勵,你的陪伴,你的擁抱,你的吻,你的所有,讓我感受到了愛情的存在。你讓我知道了愛情是一種可以觸摸到的東西,是一種可以實現的夢想,是一種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禮物。你讓我明白了自己配得到愛情,因為我有我的特色,我的風趣,我的魅力。你讓我意識到了自己需要愛情,因為我有我的軟弱,我的孤獨,我的渴望。你讓我學會了如何愛情,因為我有我的感動,我的理解,我的付出。
你用愛情來敲我的門,我用心來打開了門。從此以後,我們就走在了一起,手牽著手,心連著心。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雨和彩虹,一起分享了喜悅和憂傷。我們一起成長了、改變了、進步了。我們一起創造了屬於我們的回憶、故事、未來。
用愛情來敲門,是你給我的最美好的驚喜。用心來打開門,是我給你的最真摯的回答。用生命來守護門,是我們給彼此的最深刻的承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39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