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33) 憂愁女大生與解憂直播主?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的名字叫新里千紗都(Nisato Chisato),是私立柴田學園大學生活創生學系二年級的學生。
雖然我的在校成績都名列前茅,但是因為個性陰沉遲鈍、外表又土氣,在國、高中時常常成為女生集體霸凌的對象。更因為名字裡有兩個Sato而被取錯號叫做佐藤小姐。
而相當不受歡迎的我,就算變成了大學生也沒什麼改變,毫不意外的成了不願意與人交流,在家沉溺於網路的廢材JD。
哼,不受歡迎才不是我的錯,都是這個流行以多欺少的社會不好,萬惡的資本主義社會太可惡了。
正當我以為自己永遠都會這樣的時候……
『嗯?妳是新里同學吧?要跟我同一組嗎?』
大學的課堂常常需要分組報告,但是我只能和那些幾乎都缺席的同學一組。
這時候偶然坐在我旁邊的光香向我搭話,讓我相當不知所措。
『和新里同組的話報告都不用做了吧?』
『要是沾染上那種陰沉土包子的臭味,可就沒有帥哥來找我們聯誼了吶。』
這時後排的女同學們的訕笑聲傳入了我的耳中,明明這些我早就都習以為常了,但是光香卻說:
『新里同學,不要理她們,她們這樣只是因為比不過妳嫉妒妳而已。』
看著光香笑著豎起大拇指的樣子,我也振作了起來。多虧有光香的鼓勵,過後的分組報告才拿到了不錯的分數。
在那之後,光香教我如何打扮還有自信的體態,因為她說要這樣把自己武裝起來才不會隨意讓人欺侮。
『新里同學只要好好打扮的話就是美女哦!』
為此,我狠下心把留了很久的又厚又沉的黑長髮給剪短齊肩,蓋住眼睛的瀏海也一併剪掉,同時染成了亮麗的橙色。同時也開始學習衣服的穿搭、以及化妝。
就這樣,我跟光香不管做什麼都是一起行動。而且,為了我,光香什麼都願意做,從來都沒有露出半點不悅。
「並沒有。」
當我生病在租屋處一個人臥床的時候,是光香在床邊照顧我、幫我治療的。
「並沒有。」
當我想起家鄉的寵物是否安好時,是光香扮演母親的角色來安慰我緩解鄉愁。
「不要瞎掰好嗎?」
當我……
「好了夠了,快回神啊!」
我的肩膀忽然被人一陣搖晃,然後我定睛一看,那個對我而言無比耀眼的金黃色身影居然就站在我眼前!?
「啊、咦?光、光香妳什麼時候來的!?」
「在妳開始自言自語的5分鐘前吧。」
「妳怎麼不叫我……」
難怪我怎麼覺得從剛剛開始就好像一直被人吐槽!
「叫了好幾次了啊,明明是千紗都妳都不理我。」
「啊……對不起……」
「真是的,不要因為是上大夜班就恍神好不好,很危險啦。」
「我很抱歉……」
是的,我現在穿著藍白相間的店員制服,在車站附近的羅森便利商店打工,而且是上大夜班。
道完歉,我開始動手替光香結帳商品,光是啤酒就佔了總結帳金額的一大半。
「妳又買一大堆啤酒啊……光香妳也太愛喝了吧。」
「又不會怎麼樣,話說妳的黑眼圈好重啊!妳又熬夜打遊戲和追劇了嗎?」
「沒、沒有啊,我晚上都是在工作……」
「不是欸,妳早上上課、晚上又熬夜打工,根本沒睡到覺吧,作息有夠亂的欸!」
「會、會嗎?」
「對啊,黑眼圈這麼濃,真是可惜了妳漂亮的臉蛋。而且,我說千紗都妳啊,妳不覺得女孩子上便利商店的大夜班很危險嗎?」
「欸……?會嗎?」
「會啊,人家不是說深夜問題多,要是遇到變態跑進來怎麼辦?」
「我、我可以按警報器,還可以把鐵門拉下來……」
「不是這個問題吧。」
「可、可是……深夜沒什麼人,不管是客人、還是同事……不用面對這些人、只有我自己,感到很自在……」
「唉唉~千紗都妳這樣不行啦~雖然以前是喪女,但難得都變得這麼可愛了,應該多和人聊天,多認識些朋友,還有交個男朋友啊!」
「交、交男朋友!!!不行不行啦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欸~為什麼~千紗都明明很有魅力的說。」
「像我這種人什麼的,才不會有人喜歡我……」
「千紗都還是老樣子沒什麼自信呢。說到這個,我這學期的成績好像岌岌可危耶,可能有差過一半的學分都會掛掉!」
「那、那樣不是很糟糕嗎?」
「就是說啊,苦惱啊,我也不想被退學。」
「好吧……看在上次妳幫我從色鬼教授那裡偷錢給我周轉的份上,我就幫幫妳吧。」
「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欸、咦?」
「嘛,總之先謝謝妳啦,到時候再麻煩妳囉。」
「好、嗯。」
「我就先回去了啦,掰~」
「嗯……光香路上小心。」
望著光香離去的身影,我想起了她常常來幫她跑腿的妹妹。
「姊妹倆都是陽光系的女孩呢,和我完全不同呢,真讓人羨慕啊……啊、對了對了,今晚的直播……啊啊、這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我趕緊拿出手機切到了頻道畫面,果然已經開始播了!
『大家看的清嗎?』
上班時看扶她JK的視頻來偷懶,總覺得讓人有點興奮呢。
「咦?今天這麼快就脫了嗎!?」
有個龐然大物充斥了整個畫面,同時彈幕也是刷了一大堆出來。
『已經變這麼大了呢~』
【哇賽!這是啥??】
【大得太誇張了。】
【你不要過來啊.jpg】
【這尺寸也太讓人羨慕】
【她媽的有夠大大大大大大】
【這是九大雞雞中的超大型雞雞嗎】
【這插進去肯定會死吧】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大家的雞雞和小穴都準備好了嗎?』
對喔,今天是要表演自慰和自己乳交……看到這個我也感覺身體有點熱了。
我走出櫃檯張望了一下店內外。
很好,沒有客人!
然後回到櫃台,利用隔板跟櫃台的遮掩,我直接把長褲脫下來將手指放到了私處。
『我的已經蓄勢待發囉~』
【這一定超過鄉民的30公分了吧?從側面看更厲害】
【媽呀好粗啊 在上下擺動】
【男人的玩意怎麼可能比得過這個 這是馬屌吧】
【被這根插過的話 肯定回不去了】
【明明外表這麼可愛 胯下卻長著又粗又大的雞雞】
【用這個NTR怕是沒人受的了 當時整個都插進那個壞孩子體內了嗎?】
【姊姊大人快點操我~~~】
【扶她果然是最完美的生物】
嗚哇,大家的情緒都好嗨,看到這裡我也已經濕的一蹋糊塗了……
還沒開始摳小穴,我就已經感受到手指上沾滿自己的小穴汁了。
『雖然我平常都是用飛機杯,但我這次要用自己的胸部來乳交~』
畫面上勃起的大雞雞套著4XL的保險套昂首挺立,其長度明顯已經高於胸口,這下要自己夾住也不成問題。
【雞雞大到可以自己乳交自己 腦內忽然颳起了風暴】
【妳真的是高中生嗎?】
【套套都快蹦開了耶】
【真的有JK的小穴給這種肉棒插過嗎?】
她說完就把大雞雞用奶子給夾住了,真的輕輕鬆鬆夾了起來。
兇猛巨乳和超大雞雞之間的對決……這我肯定是要贊助下去呀~太讓人興奮了!哈斯哈斯~
『哈啊、哈啊……胸部包裹著自己的雞雞!我的雞雞、我的雞雞在胸部間不斷摩擦、感覺就快射出來了!』
【頭一次見到扶她自我乳交 草】
【不是吧,J罩杯?】
【好耶好耶!再來再來!】
【自我乳交好舒服的】
『乳壓讓雞雞舒服的快要壞掉惹……只要稍微放鬆就會射粗乃……這個應該叫自我乳交吧?』
直播主捧著奶子擠壓雞雞,還加快了上下的速度,我的手指也同時摳得更起勁。
【不要說乳交了 這自己口也辦得到吧】
【阿斯斯我硬了】
【這對奶子是極品啊】
【顯然單純手沖的話會非常困難】
『哈、哈……今天我還是第一次用自己的胸部給自己的雞雞乳交,有點帶感……嗯啊啊~~』
【這乳交太讓人羨慕了】
【好糟糕的叫聲】
『啊哈、嗯咕、雞雞和胸部也能夠同時爽到……嗚嗯嗯、哈啊……』
【雞雞好棒哦】
【喘息不錯】
【看起來超舒服的樣子】
【真的要用自己的奶子射出來了?】
『噢、去了、去了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噢啊啊!射了、我射啦~~~!!』
嗚啊啊啊、我也要、我也要去了、在工作場所潮吹了呀啊啊啊!
直播主的話語剛落,大量的白濁液體在保險套前端的空隙一股腦的噴了出來,而我自己也迎來了高潮!
【射精好厲害】
【和本子一樣的誇張射精……】
【媽呀!射太多了吧?】
【那個JK就是被這般內射的嗎 人還在嗎?】
【連射精的聲音都聽到一清二楚】
【耳朵好像要懷孕了】
【超絕大爆射!】
【斯巴拉希】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但真的好厲害】
『呼啊……腰都沒力氣了。』
直播主的胸部放開了雞雞喘著粗氣,維持著勃起狀態的雞雞上頭的保險套掛了好大一包精液。
【射了好多啊】
【這個絕對次次一發入魂】
『以往用飛機杯都不像現在這麼快就射精,我還有點擔心是不是生病了……怕怕……』
【我也射了】
【這樣就夠舒服了】
【感覺比煉乳還要濃郁】
『這就是第一發,好的,今天通過自我乳交究竟能射多少次呢?』
直播主把保險套拿下來甩了甩,其沉甸甸的模樣不說還以為是小孩在玩的水球。
騙人的吧,這個怎麼看都有好幾百毫升了耶……
【精液都能抹遍全身】
【一發相當於我射五十發 太厲害了】
『當然算的是自然的情況下,以前最高是14次,所以這次我想挑戰我的射精極限。』
【14次……】
【這也太多了吧?】
【今天就這樣一直乳交?】
【明明射過這麼多怎麼又勃起了啊喂!】
叮咚叮咚——
在我看得正精彩的時候,門口突然打開,一個中年男人走進店裡。
「歡、歡迎光臨!」
哇啊啊!怎麼突然有人來啦!
慌張之下也來不及穿褲子,我只能尷尬的光著屁股站繼續站在櫃檯後面。
很快的那名客人拿了兩瓶礦泉水走到了櫃檯前說:
「一包寶馬凉菸。」
「嗚咿!」
要是我轉身走過去拿菸的話不就會被看到我沒穿褲子了嗎!
不行不行、那可不成啊……
「嗯?」
「那、那個,不好意思,寶馬凉菸今天賣完了。」
「那寶馬藍色晶球。」
「也、也賣完了……」
「呃,那隨便一包吧。」
「全部香菸都還沒有開始補貨……」
「搞什麼啊!莫名其妙欸!」
「真、真的是非常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了避免穿幫,這種時候只好九十度鞠躬了!
叩咚!
看著我的額頭不停地撞到了櫃檯上,客人不意外的被我嚇了一大跳。
「算、算了,我去其他超商好了。」
客人說完就慌忙開車離開了。
嗚嗚、肯定被當成怪人了……
我揉著頭上的腫包哭哭。
呼……這樣我又能繼續看直播了,不過還是先把長褲穿起來吧。
對喔,我還要去理貨和盤點,糟了糟了……
呼,總算是都弄好了!
勤奮工作的我可是流了一堆汗,該好好繼續看直播犒賞自己了。
欸不是吧?才一下子沒看而已,直播主的床上就堆滿了水球形狀的保險套群,雙手還各拿一包!?
我錯過了什麼……!
『保險套用完了……看來下次得再買一打回來,不然噴出來肯定會被罵慘的。』
【竟然射了16次!】
【這射出量不敢相信】
【不戴套射啊不是怕了吧?】
【莫非妳的精液就是傳說中男人的奶!?】
【妳是消防栓嗎?】
嗚哇啊……太猛了吧,可惡可惡,我怎麼錯過了最精采的過程啊!氣死我了等下來看回放!
『乳交到胸部好燙喔,胸部都要不行了雞雞還這麼硬是想怎麼樣……』
【依舊是勃起狀態耶!】
【整床都是精液水球欸】
【喂喂房間是不是起霧了啊?】
【熱氣瀰漫欸】
『啊哈、啊哈,今天也射得好快樂呢。不過由於想看的觀眾實在太多,所以週六的時候我再加開一次吧。』
【社保了啦】
【我的小穴都快被摳壞了~~~】
【多謝款待 大大一生好人一生平安】
【這射精機器動得很厲害啊!】
【兩小時內射了16次精】
【我整整也手沖了兩發!】
【超期待!乳交好耶!】
『都已經這麼晚了,我得趕緊洗澡睡了,那麼就下次再見啦~謝謝各位今晚的收看!對了,另外下一次的直播將會有驚喜活動喔!請大家好好期待吧!那就下次再見了呦!』
直播主晃著她攪和著汗水和潤滑液的的大奶子走近鏡頭揮了揮手,就把頻道關掉了。
就這樣,後來我靠著回放來繼續自我發電,度過了一個充實滿足的夜晚。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端午節對粽子有陰影的研究員歸夜。(QQ
山田小姐的身分也已經在本話揭曉,居然就是蔦佳去幫她阿姐買酒的便利店店員呀,難怪我都猜不到(能猜的到才有鬼)。
看著這回我的腦內響起了某個令我熟悉無比的BGM,接著演算法又帶我看到了那個BGM的影片,歸夜怕爆諾。
連續16次,還是因為沒有套套了才停止的,今天的扶她沒有極限呢……
欲知後事如何,還請大家好蒿期待喲!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
後記B:
日安,我是河合艾梅莉。
山田小姐的真實身分,大家都猜到了嗎(笑
千紗都能受到光香的而有所成長真是太好了呢。
在便利商店光屁股什麼的根本是癡女啊,我要是看到就上了諾。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