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02-下馬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達學校後我提醒老哥把衣服穿好不然會被教官罵的,但老哥一點也不在意沒有要穿好的意思。
  「李嚴剛,衣服是不會穿好啊?每天都要講同樣的事煩不煩啊?」身穿軍服的教官罵著老哥。
  「你煩的話就不要講啊,反正我也不會聽。」老哥不屑地說。
  「老哥!」看見老哥對教官這樣沒大沒小我趕緊制止他。「教官抱歉,這就把衣服穿好!」我替老哥趕緊扣上襯衫的釦子。
  「他誰?」教官問。
  「我弟啊,很乖吧,還幫我扣釦子。」
  「親弟弟?」
  「不然勒?」
  「你叫什麼名字?」
  「教官好,我是李瞬風,李嚴剛的弟弟,是今年升國一的新生。」
  「嗯,很有禮貌,李嚴剛,多學學你弟弟吧。」
  「隨便啦,釦子扣好了,我們可以走了吧?」
  「下次衣服再不穿好就請你吃棍子,快進去吧。」
  我和老哥往教學樓的方向走去,走著走著老哥又把釦子給解開。「我都給你扣好了你又解開來幹嘛!」我皺著眉頭說。
  「要你管,拎北就喜歡這樣穿。」
  「等一下被教官看到真的請你吃棍子!」
  「他只是說說而已,我從國一吃他的棍子到現在他自己也知道管不動我了,剛才都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連教官都不想管你了,你看看你品行多糟糕!」
  「再糟糕都是你哥。」
  「我心目中的哥哥才不是這樣的勒。」
  「你沒得選,你哥就是我,而我就是這個樣子。」
  「唉,不說了,我要去教室了,你也趕快去你的教室吧,不准翹課喔!」
  「我跟你去你的教室,我認一下你的教室在哪裡,順便辦點事情。」
  「你要辦什麼事情?」
  「為你好的事情。」
  「你可別做什麼奇怪的事喔!」
  我和老哥來到我的教室一年六班,裡頭已有一些人了,我走了進去,門口一出現人大家的目光就聚集過來,我向大家展示微笑,而我老哥在我一旁一臉不屑。
  這裡我要解釋一下,老哥可能心裡沒在想什麼,他面無表情的時候就是一張不屑的臉,還有點兇惡,但這沒辦法,他天生就長這副模樣,不認識他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他很可怕。所以我感覺到了,他們看見我老哥時臉色好像有些凝重。
  我隨便挑一個位子坐下,老哥則坐在我前頭的位子,老哥背靠著牆翹起二郎腿打量著我們班的學生,大家都不敢對上老哥的視線。
  「好了,你知道我教室在哪了,你趕快回去吧。」
  「事情還沒辦。」
  「到底是什麼事啦?」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你不要一直看別人啦,他們會被你嚇到!」我小聲地說。
  「嚇到最好。」
  「你最好不要給我添麻煩喔!」
  老哥就這樣在我們教室待著,直到快打上課鐘教室裡的人都來的差不多時,老哥說了句差不多了。
  他起身走向講台,那個步伐像極了流氓,不,等等,他本來就是流氓。
  「各位同學好啊,拎北我是三年四班的李嚴剛,坐在那邊的那個人是李瞬風,是拎北的弟弟,你們要是有人敢欺負他的話,那你國中這三年就會過得很痛苦喔,拎北沒在跟你們開玩笑,你們可以去跟老師打聽我李嚴剛是什麼人,別不長眼啊各位學弟妹們。」
  老哥講完輕蔑的笑了一下,但我可笑不出來,我站起身衝上前把老哥拉出教室。
  「靠北啊,你到底在幹嘛啦!」
  「幹嘛?給新來的下馬威啊。」
  「下什麼馬威啊!你這樣讓我以後在班上怎麼辦啊!」
  「這是為你好啊,怕你被欺負嘛。」
  「什麼為我好,你這樣會讓我被大家討厭欸!」
  「啊!你吵死了,這樣保護你還不知感恩!」老哥用手捏我的臉頰。
  「討厭,我交不到朋友都是你害的!」
  「不想聽你唧唧歪歪,拎北要走了,有事打給我,掰。」
  「快滾,不准再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97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