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1/13
今天早上在飯店用早餐後,大概十點半去坐台灣好行-慈湖線,
哈,飯店對面就是客運了,還挺方便的~~
他那個可以無限次數上下車,每一站都可以下去
可惜時間不夠沒辦法每站都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前我爸也有一台偉士牌,小時候都會騎去墾丁兜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也開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到慈湖那裡,他們有可以遊慈湖不過跟他們團的話,好像時間不太夠,因為今天下午我就要回高雄了,所以我們先走回去愛情故事館
那是大黑松小兩口拍的,當初是看到照片有小熊才去的,滿溫馨浪漫的感覺
裡面滿多可愛浪漫的擺設可以拍照~~有馬車、偉士牌、小熊,等等的..
在那裡拍了好一陣子,中午去買個香蒜麵包~~那裡牛軒糖還滿好吃的
不過還不便宜,所以沒有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之後我們到後面的花園,還滿漂亮的耶,紫色的教堂,呵,喜歡這種浪漫的fu
還有一間小木屋,丫宏還在那裡睡了一下~~
在那裡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到兩蔣紀念公園,裡面很多各式各樣的蔣公銅像
不過相機才在那裡拍了幾張就沒有紀憶卡啦,哈~~
拍太多了,三天用了四張記憶卡,共拍了八g還不夠
所以兩蔣紀念公園就用手機拍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那裡逛逛,風景還滿不錯的,然後四點多我們就再搭台灣好行回去中壢,晚上還塞車耶
而且還下雨,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中壢,買點吃的,丫宏送我去月台搭車,風還滿冷的~~
搭六點多的車回家,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半囉,呵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其他照片見→
raw-image
&
raw-image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不是愛情故事|《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觀影心得透過這部戲可以了解到愛情的現實面,人們常說的一見鍾情是否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而在愛情裡試著改變對方是不是更是無稽之談? 再一次說:「這不是一部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4-04-07
    東京愛情故事-主觀意識的三刷觀後感第一次看東京愛情故事時還在讀小學一年級,和老媽一起看電視。那時候當然看不懂,懵懂的我以當時有限的理解,是莉香好漂亮、完治到底在幹嘛,還有長髮的江口洋介實在有夠帥。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2-11
    【故事系列】關於愛情這件事談了幾場戀愛,遇見了幾個人。是自己老了嗎?還是愛本就如此 遇見並不難,長久才是最難的。 如何與之相遇,確認關係, 沒有標準答案。唯有往前,才會知道。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讓你離開。也許像他們說的,等待下一個人的出現,就會放下了吧!才發現感情竟是如此脆弱。 你說,把心力放在一個人身上會很辛苦。
    avatar
    huee
    2023-10-09
    這才不是愛情故事!女性追尋自我的過程,不需要透過浪漫來包裝——關於《千年女優》的意象解析,鑰匙跟地震是這個意思!動畫大師今敏的電影遺作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千年女優》!一如今敏的作品風格,《千年女優》也是讓觀眾看完能有許多個人詮釋空間,雖然有很多主觀解讀的部分,但我個人真的很不認同將《千年女優》解讀成一部愛情故事,而認為這是一部女性啟蒙的成長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曾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千代子,後來息影退休。在以
    avatar
    羽絨
    2023-08-08
    愛情故事#7|女孩與女人的不同 很久以前,曾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本來沒放在心上,但最近卻深刻體驗到了其中的真諦。這句話是這麼寫的:「小時候哭,是因為要用來得到想要的東西;而長大哭,卻是已明白得不到了。」一哭、二鬧、三上吊,這些手段都是我們從小耳熟能詳的技巧,用來向他人央求某件事、某件物以滿足自身慾望的手法,即使在感情中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30
    愛情故事#6|愛上暖男 好幸福在你面前,我可以安心地吃一頓飯。 和前任男友交往期間,我不自覺地習慣去配合他。他吃飯快,我就加快速度;他凡事不耐煩,我就壓抑自己的情緒與需求,以盡如他意;他過著他無聊的人生,我也選擇放棄有意思的人生,用盡一切委曲求全的手段來央求他的愛與付出。 這場戀愛裡,我彷彿是一朵將含苞待放的鮮花失去了雨水與陽光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29
    愛情故事#5|收服愛抱怨的男友 在生活中,不乏有愛抱怨的親朋好友,我們提供建議又不聽,聽久了又令人厭煩,是否怎麼做都不對?從我的故事中,告訴您如何有效安撫「愛抱怨」的朋友。 步驟一:停止建議 「又亂停,每次都亂停機車,很煩欸!」一向極有耐心且貼心的男友,又見妹妹的機車亂停,他口中不斷抱怨,但也無奈地選擇將機車停妥。 這是每天都會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22
    愛情故事練習#2 花草枕套那個晚上像做夢一樣。 K是個小有名氣的女歌手,O是個小有名氣的音樂人,而C是O的助理。 那天晚上,他們三個人一起約在O的工作室裡喝酒。
    avatar
    Hoya
    2021-04-09
    愛情故事練習#1 桔梗手環他今年43歲,她今年45歲。他們在20多歲時相遇。 沒有人知道他愛她,也沒有人知道她愛他。
    avatar
    Hoya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