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系列】關於愛情這件事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了幾場戀愛,遇見了幾個人。是自己老了嗎?還是愛本就如此

遇見並不難,長久才是最難的。

如何與之相遇,確認關係, 沒有標準答案。唯有往前,才會知道。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讓你離開。也許像他們說的,等待下一個人的出現,就會放下了吧!才發現感情竟是如此脆弱。

你說,把心力放在一個人身上會很辛苦。後來明白,你是在告訴我放下執著。成年人的戀愛,理性及現實是首要。

封鎖你的第一天,試著讓你從生命中離開。不是不愛了,而是明白自己無法如你般成熟。費了好大的力氣,把你調整到朋友的位置,但只要你一出現所有的偽裝就徹底的瓦解。

原來自己心裡一直沒有真正的放下。還是會忍不住想對你好,越是如此越是計較你給的回應。

你的回應總是那麼的淡定、成熟,也許該稱之為冷漠。這樣的感受讓人感到受傷。

即使明白,在看不見的時候,你也在努力的保持著朋友之間的距離。

原諒我的不成熟,唯有把你徹底的隔離,才能不再隨之起舞,真正的向前進。

說到底我仍是自私的,也希望能在保有愛時,留住這個美好的感覺。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有多快樂,想起無法相守時就有多痛苦。

如果說每個出現在生命裡的人都是為了教會你一些功課的。

謝謝你讓我找回愛的能力、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該更成熟的面對關係、謝謝你讓我看見自己其實擁有的很多。

比起你,我有更多的機會及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謝謝你沒有讓我越陷越深,也讓我看見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像你說的,有緣總會在一起的,那短暫的離別就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但我想的是,最後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緣份,那就把一切交給老天安排。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