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腳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持續一個月都在陸續抓鬼呢...因為論文好像每次看都會有一些格式,或者字型的小錯誤
所以就一直在改..老師也真的超認真的校稿..昨天老師回覆我最後的論文修改版~~
終於可以拿去印了..
oo:

  我已改完(紅色為我修正的部份), 只剩兩處要請你自行修改:

1. 表4-5跑掉了

2. 中文文獻部份統一用西元表示(正文文獻回顧沒有改到)

恭喜畢業了, 寫得很好!  

果然表很會跑,我這裡明明好好的,改完之後表又跑掉了~~
又要弄半天才會回來@@~~~最怕我的表了....
今天打算去學校把論文印出來~~
不過下午光是搞那個全國碩博士論文上傳公開檔案的單子就搞很久~~
又到系辦問~~不過好像沒有一個結論,後來又打去給全國碩士論文網~~
因為之前的版本跟現在的好像不太一樣.....
找不到之前那個版本....
我是打算只公開摘要不公開全文~~

raw-image

                   ↑口試初稿
弄好久= =...大概六點多才去印~~本來要去比較遠的那間印~~
但發現海王星的卡還沒用完呢~~
想說就印一本,其他的copy,結果老闆說,copy跟輸出他都算0.5啦~~~
而且輸出的品質比較好,copy的有點醜~~~
所以全部八本都用輸出的~~~
不過要自己DIY耶~~暈~~~八本慢慢印~~
而且印完還看到鬼....封面頁第二頁多了頁碼,還有目錄中的目錄自己本身沒有放到目錄中
雖然是一些小錯誤,但是我還是有點吹毛求疵~~
又再重印一些錯的地方....
真是搞好久~~~因為實在是太多頁了,總共內頁就118頁了加封面大概一百二十幾吧,
又要弄八份~~印到頭昏眼花..@@,很怕排版的時候又排錯......
錯的部分又要拿掉`~~~真是有夠麻煩的....
今天好多人在那裡印論文哦~~真佩服老闆他都不會花掉嗎...
感覺一整個混亂.....
不過我還是忙裡偷閒耶~~哈~~~在忙也要在那裡拍論文~~~...
然後跟綺聊msn,呵~~而且那裡沒有嘸蝦米輸入法~~~
要用爛注音一指神功~~外加破英文~~打字~~
連usb come to sea king star都出來了@@
不過我跟同學在論文的時候就有練過心靈感應~~所以看得懂我在說啥...
在那裡好熱哦~~~因為電風扇一吹又亂飛,不吹又好熱....悶死了.....
弄完都九點半囉@@~~~
少萍請我吃晚餐,不過已經變成宵夜了,沒想到會弄那晚@@~~
呵呵~~下星期才能拿到論文吧~~~~才能去跑畢業流程......

raw-image

                 ↑學長姐的
我們所上的論文封可是要紅色皮,之前同學印的渴色的好像是工管所的耶...
雖然覺得渴色皮比較清楚說...
但還是照學校規定好了,自己留的那本渴色的,呵呵~~~

不知不覺回去都好晚囉~~呵呵~~~
研究室都沒人了..大家好早就打洋了....比起以前的確冷清很多...
大家一個一個的走了....再也回不去過去那熱鬧的景象了...
似乎有種空虛的感覺....
走在夜晚的校園裡,冷冷清清的....

raw-image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事前做好備案,防現場手忙腳亂】【事前做好備案,防現場手忙腳亂】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20
    是我在痛你TM緊張什麼?|生產前新手爸爸手忙腳亂『寶貝!你可以幫我一下嗎?』我笨重地坐在浴缸裡讓水慢慢的流掉。 小波還是很沉默,他走進來扶我進房間讓我待著,又衝回去把吹風機拿過來幫我吹頭髮。 「你坐著。」 『不要!我好痛!』宮縮的時候壓到骨盆我都快死了,完全不想移動。 「你不要亂動...」......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6
    44章<手忙腳亂>Tom就知道阿龍果然靠不住,所以他趕緊把阿龍推開,試圖挽回這一切,還祭出優惠方案說道:「不好意思,他不是故意的。 是這樣的,我們餐廳現在舉辦一個活動。 只要先生你參加不僅可以拿到約會劵,甚至還有5000元的獎金。」 男人二
    avatar
    陳姿穎
    2024-02-14
    手忙腳亂自製蔥油餅昨天晚上,全家一起做了蔥油餅,每個人都分工合作,雖然過程中有一些調皮的情節,但最後的成品還是令人驚艷。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2-13
    「挑戰加倍!第二次在古華飯店宴會廳打工:一個人顧兩桌客人的手忙腳亂」嗨大家!歡迎回到我的筆記本,這次我要分享一個關於在古華飯店宴會廳的第二次打工經驗,但這次有一個小小的不同,那就是我沒有姐姐的幫忙。這真的是一場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09-30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 輕輕鬆鬆地在睡前閱讀吧 zzz高木直子,是我很喜歡的日常生活類漫畫家,可愛又有一點點搞笑也是我最喜歡的風格。高木直子在40認識她老公,的寶貝女兒,這本書在記錄他當新手媽媽很多的第一次,當媽媽的人應該看了會很有共鳴,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16
    沉穩---總是手忙腳亂,毫不沉穩的主管,要能勇敢帶領部屬,實在不容易。如果你的身心不健康,想要在工作上充滿自信表現沉穩。那,是不可能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4-28
    「燃燒揭示」(burn-to-reveal) ,NFT項目手動開盲盒的優點與分析此文以最近討論度很高的「變異獵犬」@MutantHounds 為參考,他們使用的是“燃燒揭示”(burn-to-reveal)機制,以下改稱”手動開盲盒”比較接地氣&白話。 這幾乎是 PFP 項目的最佳開盲盒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Zohan BAYC#6824
    2023-01-09
    6款摩羯座公仔盲盒精選,守護花「滿天星」象徵冬天的開始,展現思念與夢幻氛圍!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再忙也要吸點貓 | 第 4 天:貓頭2021 年 12 月 5 日首發於 matters。 2023 年 7 月 1 日修改重發。
    Thumbnail
    avatar
    灰藍
    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