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加倍!第二次在古華飯店宴會廳打工:一個人顧兩桌客人的手忙腳亂」

嗨大家!歡迎回到我的筆記本,這次我要分享一個關於在古華飯店宴會廳的第二次打工經驗,但這次有一個小小的不同,那就是我沒有姐姐的幫忙。這真的是一場挑戰!

「菜餚接力賽:宴會廳的極速出餐挑戰!」

首先,讓我提醒大家,宴會廳的出餐速度簡直就是瞬間完成。當我忙著為一桌客人端上前菜時,下一桌的主菜已經等著上菜了。這種快節奏真的讓我手忙腳亂,但也讓我鍛鍊出更快的反應速度。

然後,有一桌的客人人來得很少,吃的也很慢,所以當我上第四道菜的時侯,我就沒有地方可以上菜了,我必須把桌上的食物換到小盤上,並送上新的餐點,最後再送上小盤的食物,這聽起來或許不難,但在一個繁忙的餐廳環境中,時間緊迫,而且我還要確保客人沒有夾菜。這真的需要點技巧和協調能力。

換髒盤,上餐,收餐盤,忙不停:

首先,宴會廳打工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你需要一個高效率的行動力,快速地完成一系列任務,包括換髒盤、上餐、收餐盤,甚至要特別注意素食者的需求,不忘給他們準備專屬的餐點。這一切需要你的動作迅速且精確。

不敵客人的需求?請求專業協助!

我還記得我在初次工作時,有時候會遇到一些我不太了解的客人需求。那時候,唯一的辦法就是請教那些資深的工作人員。他們的經驗和知識總是讓我感到敬佩,也感謝他們的耐心解答我的問題。

總結:

無論你是否曾有過宴會廳打工的經驗,我都鼓勵你去嘗試。這是一個真正的歷練機會,讓你學會如何在高壓環境下工作,提高行動力和效率。同時,你也會更加欣賞餐廳工作人員的辛苦。他們的工作並不容易,但他們總是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務。

對於第二次打工的我來說,這次的工作確實有點吃力。但我學到了許多關於如何處理壓力、提高效率和與客人互動的寶貴經驗。畢竟,每一個挑戰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對吧?

我想這也是部分原因,為什麼我喜歡去打打工。這個地方總是充滿驚喜和挑戰,而這次的經驗只是其中之一。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看下一次打工會帶來什麼新的教訓了。

謝謝大家繼續支持我的筆記本,如果你有任何關於餐廳工作的問題或想分享自己的經驗,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我期待著聽到你們的故事!

想知道如何善用電商和社群媒體實現線上成功嗎?想學習建立吸引人部落格的技巧嗎?我們的專題課程提供實戰教學和圖示指導,讓您掌握專業技能。成為會員,享有專屬內容、社群支持,並追蹤最新趨勢。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嗎?加入我們,開始您的電商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