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行為跟表現可能是:不喜歡了?倦怠期?

前言

初期的激情過後可能會出現倦怠期,可能跟生活壓力、日常例行事務的繁忙、互動模式的改變以及情感互動的頻率和強度減少有關。
人們可能感到疲倦、失去興趣,或者對感情關係的維護感到困難。
有些人可能在交往的早期仍然保持高度的興奮和激情,而有些人則可能在交往更長的時間後才開始感受到倦怠。

重要的是

要與伴侶進行開放、誠實的溝通,並努力維護和改善感情關係,那如果雙方無法開放性的溝通或者溝通不順利時,行為上可能會有變化。

行為跟表現上的改變(我們先以男性為例)

減少親密的稱呼

我可能不再使用像「寶貝」、「親愛的」等親密的稱呼,而是使用更中性或冷淡的稱呼。

臨時才會聯繫

我可能不再主動聯繫女友,只在需要的時候才會聯繫她,而且可能回覆的時間也比以前更長。

安排女友在行程中的次要位置

我可能將女友和我個人的時間排在所有其他事務之後,對她的安排不再給予優先考慮。

缺乏分享慾望

我可能不再願意與女友分享我的生活、情感和經歷,對於她的事情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缺乏關心和了解

我可能不再關心女友的生活、工作、興趣等,也不會主動詢問她的近況或了解她的需求和心情。

忘記重要的約定

我可能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計劃過的事情,例如要去哪家餐廳用餐、看哪部電影等,這表明我對這些約定已經不再在意。

排除女友在重要節日

我可能會選擇與親人和朋友度過重要的節日,而不是與女友共度,這讓她感受到被排除在外。

造成女友的孤獨感

我可能長時間不陪伴女友,讓她感到寂寞和孤單,缺乏情感上的支持和陪伴。

缺乏親密行為

我可能長時間沒有與女友有親密的行為,例如擁抱、親吻或性接觸,這表明我對這方面的需求和興趣已經減少或消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咪為什麼會舔跟咬自己腳?揭開毛孩行為的秘密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的貓咪常常舔跟咬自己的腳呢?這個行為可能讓你感到困惑,但別擔心!今天我們將一起揭開這個毛孩行為背後的秘密,並了解貓咪舔跟咬腳的可能原因。讓我們來探索這個有趣且充滿挑戰的話題吧!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6-25
腳跟經常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三種行為會“損耗”你的腎氣,要是有需盡快改正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在中醫範疇,一個人身體健不健康,和腎氣足不足有很大關系,而如果腎氣不足了,從身上很多地方能看出來。有的人說自己經常腳後跟疼,會不會是腎氣不足,看起來完全不靠邊的兩個地方,其實有緊密聯繫。 走路腳後跟疼,是什麼病在搗鬼? 腎氣在人體內運行,從肺開始,最後經過的地方就是腳後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9-30
其他靈長類的戰爭行為:為什麼跟人類都不太一樣?其他靈長類的同類戰爭行為跟人類有什麼不同?最大的差異是,其他靈長類跟不同族群的同類相殺時,其實不太會讓自己冒生命危險。如果不是虛晃一招,就是以差距極大的數量優勢去包抄,盡量避免自身曝險。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7-29
會客室|身為創作者,方格子發行了 NFT 跟我有什麼關係?隨著 NFT 在中文世界興起,現在方格子也發行了自己的 NFT,甚至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這讓創作者開始有點焦慮或困惑,NFT 到底是什麼?創作者有必要知道它嗎?這篇文章以創作者的身分談談,對於所有的創作者而言,NFT 能帶來什麼樣的幫助?以及方格子發布了 NFT,能對站內的經營者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2-01-15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 學齡前兒童篇: 「為什麼孩子會那樣做?」不當行為傳達的訊息孩子常常做出一些讓你感到崩潰,你以為那些是不當行為或是訊息密碼? 重點是你必須了解孩子為什麼這麼做,以及他想要透過行為實現的目的。 重點(一)先了解孩子為什麼會那樣做?  舉例: 我的小孩精力旺盛,假日中午常常不睡午覺?搞的我精疲力盡,有一天我不小心睡著了,醒了卻發現他手、腳都被奇異筆塗上長長的線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28
跟Vista學內容行銷:為什麼我們需要內容行銷?可以怎麼做?跟Vista學內容行銷:為什麼我們需要內容行銷?可以怎麼做? 說到內容行銷(Content marketing),大家應該不太陌生。好比您可能看過全聯、故宮精品等機構所精心撰寫的粉絲專頁貼文,他們希望透過優質內容來吸引粉絲的青睞。此外,您也可能對星巴克用網站來傳遞理念或者對IKEA用短片傳達體驗情懷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4-06
搞不懂長輩為什麼行為和脾氣忽然變化?一張圖總整理陪伴老年父母該了解的事為什麼家中上了年紀的長輩、父母,脾氣忽然變差?行為模式也出現了變化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生活中的老化現象:36個陪伴父母你該了解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26
在澳洲打工的我們,處境與行為跟在台灣的外勞沒什麼兩樣這標題不是在貶低自己人,只是單純分享在澳洲打工度假時,發現一些關於澳洲當地新聞媒體對背包客的一些觀感,或是背包客自己的行為,就跟台灣人看外勞,或是台灣媒體看外勞的觀感,有異曲同工之妙。 從澳洲打工回來後,對於外勞的處境,非常能感同身受。這篇文章分享一些我在澳洲體會到、回台灣能感同身受的外勞處境。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2-10
為甚麼要做網路行銷?跟傳統行銷的差異?   隨著網路日新月異,大家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變~ 連帶著消費習慣與網路的密切度也大大的提升 EX.網購、線上電視台…等   也因為如此,商家的行銷方式也跟要跟上網路的腳步 做些調整囉~   在我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中,發現網路行銷真的非常的多元 有著各式各樣的方式,不經意地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
avatar
森森
2021-01-21
張陳弘|GDPR適用與否?——「誰」的「什麼行為」受到規範呢?今年早些時候有個熱鬧消息,各網站都大動作要求訂閱戶重新確認授權個資分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原來是基於保護個資,並為有效因應新興科技,歐盟於2016年通過「一般性個資保護規則」(GDPR)——全面取代1995年通過的個資保護指令。但新規定到底說了什麼呢,誰受規範呢?本文就來介紹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