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是野餐的季節
因為到處都開滿漂亮的花朵
堅果公寓的住戶們也約好要一同去野餐
在約定的前30分鐘
正義魔羊已經抵達集合地點
他在公寓一樓大廳一邊等待大家
一邊檢查自己的背包
水壺、野餐墊、蘋果蜂蜜三明治、陽傘...
還有他為今日野餐所計畫的
一系列野餐注意事項
有不亂丟垃圾、垃圾分類集中帶回家、不大聲喧嘩...
他已經貼心的印好五份
等等要發給每位好朋友
因為他希望他的朋友跟他一樣都是好公民。
在約定的前20分鐘
厚道狗從樓梯走出來
他以為他會是第一個到的
但沒想到正義魔羊已經在大廳等待了
厚道狗慌張地跑過去
「魔羊,抱歉!你等很久了嗎?」
他對正義魔羊說。
「放輕鬆,我是特地提早出來準備的,
我為今天做了很多棒的準備!」
正義魔羊一說完
就抽出一張野餐注意事項給厚道狗
並與他仔細講解其中的內容
厚道狗笑笑地聽著
心裡默默的想
「或許之後可以再晚五分鐘到。」
在約定的前15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inghsuan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山裡的獨角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宅雞的相冊收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美的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晶角獸想離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待我最近慢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30
    等待等待
    avatar
    毛思予
    2019-11-26
    等待@0204/2019 堅持著固執 冬風依舊沒到來 櫻雪已紛落
    avatar
    Gabriel Chen
    2019-10-09
    等待今天又過了一天,回顧了一天中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好像什麼也沒做似的就渡過了,感覺有些遺憾,最近很多事情很想去做,也將它寫在便利貼置於桌前提醒自己,眼看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卻也沒有任何行動,只是不斷找藉口說自己太忙碌了,沒時間去做但心理卻罣礙著這些事,也不確定何時才會去做,算了吧就繼續將它擺著,看何時發生了
    avatar
    堆積的行李
    2019-10-08
    等待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現在學會了,在等待時,將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面 這樣,等待的時間,似乎也沒那麼難受了. 例如,等待診所叫號時,看手機或是看帶來的書,不知不覺中,就輪到自己了. 所以現在自己出門都會帶上一本閒書,雖然不一定會用到,但至少知道若遇到需要等待的時候,會有本書可以陪我殺時間.
    avatar
    眠羊
    2019-10-04
    等待每年都期望寒流快走 溫暖的南風快來 非常珍惜 一年之中 和你相處這段時光 最好是在冷冷的微風中 還有暖暖不烈的陽光下相遇 看你在風中搖曳恣意綻放 但沒數日 漸漸地抖落的粉色衣裳 就像在預告我們的分離
    Thumbnail
    avatar
    諸葛靖雲
    2019-02-21
    等待等待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同事問我春酒要不要坐一起,我說我沒有要去,因為我正在等待面試的結果,不知道有沒有錄取,同事原本很鼓勵我去吃春酒,但聽到我正在等消息,也只好作罷。老實說,我也好想吃春酒,只是萬一......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1-24
    等待<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8-06
    等待<p>雨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7-07
    等待<p>台灣第一部醫院漫畫,由雷亞及兩元兩位老師共同創作,漫畫中充滿爆笑的醫院故事,讓你用歡樂逗趣的方式學習正確醫學知識。</p>
    Thumbnail
    avatar
    醫院也瘋狂
    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