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定是前世實際發生過的事情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一定是前世實際發生過的事情嗎?
.
這是網友問的。
.
答案是不一定,
有時候只是你那一世的 [ 某種想法 ] 而已,
比如你喜歡某人,但是那一世你跟他並不是戀人,
只是你自己在幻想跟他能交往,
類似這樣的想法留到這一世產生影響,
這也是有可能的,
簡單說,就是你前世的各種不同的情形,
它會使用各種不同的方式,
在這一世完成雙方之間的因果,
夢 ( 一種空間 ) 是其中一種方式,
人間 ( 一種空間 ) 也是其中一種方式,
其他道也是一種方式,
只是我們人類從小的教育就告訴我們,
我們的世界是一個現實物質世界,
所以我們睡覺時進入的世界,
我們都把那個世界當作 [ 不切實際的幻想或想法 ],
其實夢就是一個人的想法形成的另一種空間而已,
就跟人間一樣,是一種人的想法形成的空間而已,
因果循環會利用各種方式完成你的因果,
夢的世界也是一種方式,
請不要被物質世界的觀念限制你對因果的想法。
.
這是我有紀錄下來的一個我記得的夢,
我在夢中夢到我和某女生在某個地方,
兩個人在說話聊天,有說有笑,
互動關係情況很好,我們好像要去某地方玩,
那女生跟現在這一世的長相稍微有點不同,
但長相還是有點類似,我清楚知道她是這一世的誰,
我大概只記得夢的這一部分,其他我忘了,
我後來自己去看這個夢有什麼特別意義,
這個夢對我和那女生來說,
並不是我自己這一世的想法或幻想產生的夢,
那是真實發生在這一世之前的事情,
是這一世前的前 122 世的事情,
前 122 的那一世中我和她在人道,
我們是戀人,但是我們沒有結婚,
沒有結婚的原因我就沒詳細去看,
總之沒有結婚,然後兩人的關係留到這一世,
我們又變成關係不錯的好朋友,
只是夢中的雙方的 [ 那一段戀人相處關係 ],
因為某種特別因素,
所以在這一世中只能以夢的形式,
來完成 [ 那一段相處關係 ] 的因果,
不能以人間的人類的方式來完成,
實際上也不可能,因為這一世中她已經結婚了,
這個我記錄下來的夢給大家參考。
夢一定是前世實際發生過的事情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飛蛾撲火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白水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夢@夢一定就像周公解夢般Google就可以了?近來我媽問我,為什麼說得解夢這麼複雜 上Google搜尋「夢見掉牙齒」,不就很多解釋嗎? . ​我媽說: 「為什麼人們需要找你解夢,現在都有Google,不然還有AI」 她甚至還說:「現在人類的工作很快就可以被AI全面取代」 可是我必須說明的是,AI永遠取代不了人類的共情能力 還有你真實諮詢時的共振
Thumbnail
avatar
療癒師協會
2023-05-30
夢一定就像是周公解夢一樣,Google就可以了?夢一定就像是周公解夢一樣,Google就可以了 ​我媽說: 「為什麼人們需要找你解夢,現在都有Google,不然還有AI」 她甚至還說:「現在人類的工作很快就可以被AI全面取代」 可是我必須說明的是,永遠取代不了人類的共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4-12
百感交集的雅尼名曲《One Man’s Dream》: 男人的夢想一定要熱血沸騰才夠Man嗎? 二三十歲的人只是擁有夢想而已,還沒有實現。 四五十歲的人掙扎著畢生所有,企圖實現夢想。 六十歲以上的人對夢想乾脆避而不談。 你呢?...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10-13
夢為什麼一定要寫下來?|沒有寫下來的夢就跟雲霧一樣飄渺呀我常常提醒想解夢的朋友,解夢的前提,一定要有夢,而且要用文字記錄下來。為什麼要用文字記錄呢?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4-26
追求夢想,一定要先離職嗎?TLDR:不是,工作只是達成夢想的一種手段,它既不是阻礙你完成夢想的障礙,也不一定是人生的全部,相反的,大部分人的夢想,都和自己的工作相關。
Thumbnail
avatar
金天
2020-12-31
鏡頭下的故事|積極追求夢想就是人生意義,沒夢想可追就一定是條鹹魚嗎?-推推《靈魂急轉彎》皮克斯全新力作《靈魂急轉彎》,透過靈魂世界與現實世界的互相穿梭,帶領大家一起思考人生意義,為2020尾聲帶來一抹溫暖,也為2021帶來更安心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里馬科博·茱蒂
2020-12-29
寶可夢2020 S6規戰報 雷鳥一定行一、前言: 大家好,我是20規劍盾入坑的新手玩家,與我同期入坑的玩家裡高手眾多(EX:厚文師公、萊恩師傅),我自認是20規新手裡最弱的,希望大家不嫌棄,這次會寫戰報主要是因為自己的新手時期並不知道VGC社,也沒有資源可以利用,希望一方面能記錄自己最近在VTL後S6用的挺順手的隊伍,一方面也給現在或將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Pan
2020-09-26
365-16 你不一定要有夢想You don't have to have a dream大學的時候有一次上逐步口譯,老師挑了一個畢業致詞要我們翻譯,當時老師課堂上選的我忘記是哪一篇,但我回家之後一直狂看各種畢業致詞,然後我看到了Tim Minchin的這一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EezZD71sc 影片裡面講了九點,但第一點直接的就
avatar
涂丹
2020-05-14
夢一定要解嗎?從三千多年前的殷商甲骨文就出現象徵「夢」的文字來看,「作夢」(dream) 是漢字文化有史以來就存在的一種人體睡眠中的自發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