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部落體驗】宜蘭寒溪泰雅獵徑|尋根野營二日|原民獵徑探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民部落體驗】宜蘭寒溪泰雅獵徑|尋根野營二日|原民獵徑探險

💥全台獨家!這次讓宜蘭寒溪的泰雅獵人帶你一起體驗尋根野營。

📌全程由專業合法的泰雅獵人陪同執行活動,讓旅遊回歸大地。

📌風趣幽默的泰雅獵人帶領一起製作獵人餐包DIY、尋找傳統獵徑、陷阱狩獵、野菜採集。

📌給自己兩個太陽一個月亮的時間,回歸到這片土地的純真。原來,旅遊可以這麼簡單。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tinyurl.com/2kol2efa

#Pp貓 #體驗 #原民部落 #原民獵徑探險 #宜蘭寒溪 #餐包DIY #陷阱狩獵 #野菜採集 #泰雅獵人 #宜蘭 #寒溪 #旅遊 #人生體驗 #探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太挺原民了Bar!巨大原民風Bar BEER快閃信義誠品 台灣麒麟展出11族13部落Bar BEER原民傳智設計罐📷 巨型原民風 Bar BEER快閃信義誠品!超大巨型Bar BEER啤酒罐引起路人圍觀,此展覽並非啤酒節活動,而是台灣麒麟啤酒值此歲末年終,特於2022年12月27日~2023 年 1 月 2 日在信義誠品展出的「Bar BEER 原民傳智設計罐」CSV(CSV=Creating Shared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2-12-28
[種子方舟計劃專題] 德文部落實地走訪 原民生活所想所感(四)「區區四小時的車程,卻彷彿坐上了時光機,轉換至了另一個文明。」 從五月那場旅行歸來後開始,即便中間被雜事煩擾許多,筆者我仍銘記著這句話,這是抵達德文後最深刻的感受。與其說是來見證油芒如何改變這片土地,這趟旅程更像是放下一切包袱,重新思考人與自然的交互關係、體驗另一種生活方式的一堂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的循環經濟
2020-06-16
「邊走邊看」傾聽山野的聲音 原民的呼喚(4)桃園嘎色鬧部落有機體驗一日農夫、生態、原味餐 桃園嘎色鬧部落有機體驗 周遊列國、走遍大江南北之後,飽覽了天邊彩霞,您是否忽略了角落裡的野玫瑰?驀然回首,最美麗、最有特色的景致,也許就在台灣原住民部落裡。放下煩憂之心,走一趟部落之旅,覽盡原始風光、遍嘗原民風味餐、體驗豪邁文化…… ▲桃園嘎色鬧部落位於深山自然環 境中的農場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03
「邊走邊看」傾聽山野的聲音 原民的呼喚(1)司馬限部落泰雅文化探祕周遊列國、走遍大江南北之後,飽覽了天邊彩霞,您是否忽略了角落裡的野玫瑰?驀然回首,最美麗、最有特色的景致,也許就在台灣原住民部落裡。放下煩憂之心,走一趟部落之旅,覽盡原始風光、遍嘗原民風味餐、體驗豪邁文化…… 賞螢、嘗筍、鐵馬行 司馬限部落泰雅文化探祕 ▲司馬限多乃雕刻工作室與原住民風味咖啡庭園。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02
不惑也要續動漫的原民工程師|劉虹志做一個跟ACG有關的專欄,是曾經擔任過幾萬人動漫論壇的總版壇主的我們有過的夢想。然後呢?一篇採訪稿需要這樣的執行力與照片文字,在一年內與200個人合照與一個星期寫一篇文章的我們已經試過這樣堅持的毅力了,所以我們可以向各行各業中的宅宅們訪問出怎麼樣的故事?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19-05-15
《螈民故事集》Stage 1-5:回家有那麼一瞬間,阿盧加的聲音就像雷霆震盪著我的腦海,但是我很快便被橙色鏡片中顯現的影像轉移了注意力。 幽深的海洋中,阿盧加那些螈民夥伴擺著尾巴悠遊的身影是那麼的優雅,海中的景象是那麼叫人驚奇,以至於在接
Thumbnail
avatar
伍薰
2018-03-26
《 螈民故事集 》Stage 1-4:回家在我的節目成功後,許多同行一窩蜂的進駐此星,想趁機炒作一番;因此我甚至開始不懷好意地懷疑阿盧加、懷疑他會不會受了其他同行的賄絡而故意對我有所隱瞞。就在這個緊要關頭,阿盧加主動找上了我,他很扼要的告訴我:他要辭職。
Thumbnail
avatar
伍薰
2018-03-19
《 螈民故事集 》Stage 1-3:回家那位學者朋友在信末好心的提醒我,希望我盡可能地捨棄人類本位主義價值觀來看待螈民的生活型態。我相信這是個中肯的建議;但是捨棄了既承的觀點之後,我又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報導螈民?又如何能精確的報導出星際大眾 —— 至少是人類大眾所想看的東西呢?
Thumbnail
avatar
伍薰
2018-03-12
《 螈民故事集 》Stage 1-2:回家我無法以「站」或「坐」來區別他們的姿態,但我覺得螈民的姿態與我們人類故鄉 —— 地球上一類被稱為青蛙的兩棲動物,頗有神似之處;或許「蹲坐」是個貼切的形容……
Thumbnail
avatar
伍薰
2018-03-05
《螈民故事集》Stage 1-1:回家<p>然而,不知為何,這些螈民留學生之中的年長者,卻有很高的頻率在突發狀況下告訴他們的指導教授:「我想回家。」然後就像隕石衝入小型星帶一樣音訊全無、消失無蹤。</p>
Thumbnail
avatar
伍薰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