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旅行就是要好好放野自己~ 野營、野溪、野炊之旅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就是要好好放野自己~ 野營、野溪、野炊之旅
這次 #「野趣大同系列」泰雅深度之旅,真的很好玩
不走「觀光客」走馬看花式的旅遊體驗,而是要你直接穿起泰雅的服裝
拿起小米酒,跟上敬神儀式敬祖靈與山神,因為我們是泰雅族的朋友,我們來了
#不走「觀光客」休閒路線,直接走過日常生活不喝酒會暈的吊橋
走過舊步道看日據時代的神社遺跡,讓你注意歷史的軌跡,
走過森林看獵人的獵場,也檢查一下陷阱,因為午餐就靠他了
走過溪流直接拿起釣竿釣魚,因為下午茶就靠這些釣竿了
這是我喜歡原住民森林旅行。
#這種旅行很原始真的很棒
因為這裡的泰雅原住民的朋友都棒,除了熱情與善良,還都自帶超強幽默
明明就沒釣到獵物還可以用幽默跟山神祈禱,給予新的教戰守則
讓全場大笑,獵物上鉤,讓你忘了你肚子餓了。
#這種旅行真的很讓人快樂還有感動
因為吃飽之後還會讓我們拿起打飛鼠用的水晶槍對戰
是不是朋友一場就知道,是不是過去怨念很深一場就知道
#這種旅行餐點真的很棒
因為都是來自山上河邊自己種跟抓的
不管是野菜還是各類肉品,甚至是下午茶的烤魚都是自產自銷的
#這種住宿真的很棒晚上抬頭都可以配星光
因為這裡光害超少,所以星光超美
因為這裡可以選擇直接搭露營或是住宿鐵皮小屋,所以要冷要熱都可以
#這裡遊玩消夜不會少
因為進入黑夜有機會透過族人的帶領進入「夜間森林」
可以跟著獵人去保護區看動物,如果他不是保育類的,你就有消夜了
如果運氣很聽說看見保育類動物山羌,但是你不能把他當消夜要另選
如果你跟我一樣玩膩了都市旅遊景點,真的歡迎組隊來參加,籌備的山區森林系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