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超推吃到飽壽喜燒「一宮壽喜燒」,意外走進直接愛上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吃,我最🩷有滿滿蔬菜 #吃到飽系列。這間壽喜燒好吃又平價,意外走進這間實在太滿意了
📍 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155號
#經典饗宴 (假日$568)
滿滿七種肉肉吃到飽,每款肉肉都超級鮮嫩,尤其是 #鴨肉 ,平常真的很少看到有提供這種肉品,實在太好吃了
嫩啊!涮一下就好吃
我最愛的鴨肉👍
有鴛鴦鍋的選擇、我們選了壽喜燒和昆布鍋。壽喜燒的鹹淡可以自己調整、所以沒有吃到後面越來越鹹的困擾
選項超豐富、我可以把平常外食吃不夠的蔬菜纖維補好補滿、讚啦👍
有簡單的涼拌小菜、雞塊外還有甜甜的地瓜球、欸!真的要夾地瓜球、它是實心的而且好Q喔!還有pizza 耶、還是薄皮的、我直接愛慘
店家IG兩種冰品的品牌,口味齊全濃郁超好吃
醬料區也是滿滿的選擇(蔥我直接夾爆)
回訪率🏆
滿滿的肉肉和蔬菜補充蛋白質和纖維、這讓平常注重飲食營養的我非常滿意、而且價位不貴,是我絕對會回訪的店
「題外話」
很多人以為要健康/瘦身、吃東西好像很辛苦,其實沒有經常吃油炸、精緻澱粉或高油高鹹,盡量吃原型食物,不過度調味,配合規律運動,什麼都馬可以吃~
一宮壽喜燒 @ichinomiya_sukiyaki_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