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害怕無法滿足他人期待

阿卡西紀錄不是一個核對答案的所在,相反的,它與「答案」相去甚遠,它能夠協助你們看見本質,但答案則由於你們每個人的身份、視角而有所不同。
Date:2023/3/12
在為他人解讀阿卡西紀錄的練習過程中,我看見了自己的恐懼與擔憂。
在許多個案都對我的解讀給予肯定,並想介紹更多人來解讀時,我內在突然感覺到踩煞車!
我進入阿卡西紀錄中去探尋這部分的課題,為什麼當達到頂峰時就會害怕無法滿足他人期待?
紀錄守護者們問我,無法滿足他人期待會發生什麼?
我寫下失望、責備、比較、批判、失去被愛的價值、尋求完美...等。
接著看見當我想更加擴展自己時,就會有這股恐懼和擔憂浮現。
繼續詢問,發現一段話浮現,「不夠謙虛」,這源自於集體意識的信念,「人怕出名」、「槍打出頭鳥」使我有了彰顯自己是危險的,會招來忌妒和怨懟。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謙虛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它是一種內在安定的知曉自己所在的位置,不貶低及過度膨脹自己,與不能展現自己是完全不同的。
祂們引領我寫下並說出一段療癒的話語「我願意帶著造物主的意識與愛,接納那些批判我的人,我明瞭是因為我散發的光芒照亮了他們內在不願看見的部分,我明瞭有光的照耀,就有陰影的產生,有正面就有反面,有喜歡我的人,就有討厭我的人,一切都是宇宙愛的顯現。
我在紀錄中釋放這些阻礙我擴展的恐懼,並開始挑戰自己,向願意幫我分享阿卡西解讀服務的朋友與個案們道謝,並願意接受這更加擴展自己的機會。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我,放輕鬆,就像是你的粉專名稱那樣,只要當作閱讀這些故事就好,那麼一切都會在神聖當中運作。
翻回去年2022/12/29剛開始練習阿卡西紀錄的筆記,再次回顧,感覺有了更深的體會。
筆記如下:
『日復一日的練習,不僅是技術及路徑上的熟悉,你的意識的寬廣與深度也會隨著提升。
我們建議你在這裡(阿卡西紀錄)中不要帶著尋求解答的意圖,而是敞開心去接納一切可能性的發生。
當你保持著尋求「解答」時,你所能品味到的訊息便縮小了。
阿卡西紀錄不是一個核對答案的所在,相反的,它與「答案」相去甚遠,它能夠協助你們看見本質,但答案則由於你們每個人的身份、視角而有所不同。』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