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4)-靈性啟蒙

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3
〈現場解讀〉
今天早上為一位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這次的解讀主要是打開他心靈與頭腦的認知空間,埋下啟蒙的種子,為未來的開展做準備。
當紀錄開啟後,我先看見西藏那五色旗飄揚的景色,感覺到個案前世是個僧人,透過幫助他人,看見他人的笑容而滿足,明瞭此生的意義。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親愛的孩子,覺知的行者,你已圓滿此生世俗的渴望及體驗。
此刻,你的靈魂(高我)正在呼喚你進入下一個進程。
這將是一場既熟悉又陌生的旅程。(看見從洞穴中朝外的光亮及遼闊處走)
親愛的孩子,在這個階段,你該試著為自己站出來,去盈滿你內在熱切的渴望,去活出智慧且值得尊敬的形象,去整合靈魂累世的學習經驗。
是的,你當然可以做到,放下世俗的批判與擔憂,去憶起你是那明瞭內在平靜且與宇宙智慧連結的僧者。
你的心與靈魂正渴望著將其展現。」
個案提出現在這年紀的生活日復一日,好像失去了方向,疑惑自己只能這樣嗎?
他用股票比喻指最高點就到那裡,最低谷也到那裡,平穩但內在卻不滿足現狀。
紀錄守護者們回應他:「你已經知道你手上的股票(過去的信念、思想與習慣等所創造的)就是這樣,那麼為何不去買入新的股票呢?
每個時代與環境的變化,都會影響著這些股票的最高與最低點,不滿於現狀,就試著去投資其他能帶來更多進展的潛力股。」
個案其實有許多訊息都已被揭露在開場白中,會批判自己現在這年紀做得到嗎?也感覺被西藏吸引。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聊一些我的靈性道路的經驗,讓他有個參考的方向。
他說他先前也有去接觸一些不同的靈性助人團體,但熱情卻無法持續太久。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這都是一個探索的過程,我們必須透過這些體驗才能夠從中的對比找到最適合且最熱愛的道路。
這些過程都不是白費的,是奠基偉大覺醒的基石。
祂們告訴他,他的前世都在不同的年紀開始覺醒去探索內在世界,現在他就像是剛開始探索這世界的小朋友,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和熱情,但也可能會像孩子那樣三分鐘熱度,然而,正是透過這些摸索的過程,孩子會逐漸找到自己最熱愛的是什麼?並開始投注時間與精力在其中。
接著我們問紀錄守護者們此時有什麼方式或管道適合他開始這趟旅程?
祂們回答他「自我療癒」,這是一趟向內的旅程,我這時感受到一股不安和緊張的情緒升起。
祂們建議他去逐步認識自己,這種向內探索與療癒的體悟會一點一點塑造他,那份滿足與快樂是累積的,而不是急於透過幫助他人獲得一時的滿足。
我們討論到在他小時候的年代有很多事件,有很多壓抑。
我原本以為紀錄守護者們會開始引導我們去療癒這些事件,然而,我卻絲毫沒有感受到祂們有這份意圖。
原來祂們覺得到此所釋放的訊息和能量已經足以讓他消化與咀嚼品味一段時間了,不用急著塞更多訊息去達到我們希望的目的。
祂們說這次解讀,是讓他認出原來既有的道路上還有許多延展開且尚未探索的道路,讓他認出窗口的存在,不急於這時打開它,先將這些訊息和體悟內化再逐步往前。
最後,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祂們有多愛他?
祂們主要想告訴他,現在你已不是處在小時候的那情境中,探索自己是快樂的一條路,無需成為他人期望的模樣,無需有壓力,就僅是去體驗與玩耍就足夠了。
當我們關閉紀錄後,當時我總覺得好像聊了很多,又好像什麼都沒說的一種清淡感。
於是,我自己在個案離開後開啟紀錄問問這次解讀有什麼我能學習的?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1. 帶著初心,放下小我的期待與評判,信任神聖的安排與靈魂的智慧,你們在這裡(阿卡西紀錄)相遇,必定是為彼此帶來最好的禮物而來到。
2. 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3. 不論你覺得自己做得如何,當你願意在紀錄中工作,願意持續分享紀錄的愛與智慧,你就已是我們眼中最棒的解讀師了!
4. 透過這位個案,我也看見了我們同樣具有急著想看到「結果」的盲點在,是一次很好的覺察與學習機會。
5. 因為先前為個案解讀的故事都很激昂,顯得這次解讀比較平淡,祂們告訴我因為每個故事的味道不同才有趣,也提醒我這次開啟紀錄僅是讀到個案故事的「序」而已,當然會顯得比較平淡。
6. 不要試圖改變對方或催促對方去理解,讓對方能用自己的速度去探索和思考,這個過程是非常珍貴的。
很感謝紀錄守護者們透過這次解讀又帶給我許多重要且睿智的提醒!
老師曾在課程中說道:「在阿卡西紀錄中沒有批判、沒有恐懼、沒有抗拒,紀錄是超越二元,滿溢著愛,接受一切的愛的汪洋。」
在為他人解讀時,我們要記得傳達的話語中要依據這些準則,透過這次服務,我也再次意識到我自身也要放下自我批判、恐懼擔憂和抗拒,全然地沈浸在這片充滿愛的阿卡西紀錄場域中。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是什麼?幫助靈性成長的身心靈工具西紀錄是支持靈魂成長的工具,​紀錄了你所有的人世旅程和記憶,​以及靈魂層次的真理。​ 它能協助我們看見重複模式發生的原因,​或是帶給你穿越困境、課題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6-02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