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17 幫助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煌撕心裂肺的哭吼畫面,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裡。
還有他所說的話,也一直在我的記憶之中揮之不去 !
也因為這樣上課總是心不在焉的,也沒有臉去角落餐廳。
在一旁的璃心替我感到擔心,同時璃境比璃心更為擔心。
只是璃境裝出一副平常的態度和模樣。
我們一起走路放學,卻沒有說出半句話。
璃心想開口說話問問我怎麼了,卻看我這樣子而遲遲沒辦法開口。
然而,璃心等我到家之後 . . . . 她急忙地打了通電話給白蜂哥哥。
接到璃心電話的白蜂哥哥,心情自然是喜滋滋的。
雖然,接到璃心的電話的白蜂哥哥故作鎮定的問話。
「怎麼了嗎 ? 璃心 」
「白蜂 可以請你替我們問問白蜜怎麼了嗎 ? 她上下課總是心不在焉,吃飯的時候總是沒什麼胃口。我跟璃境很擔心白蜜的狀況 ! 」
「咦 ? 白蜜 怎麼會這樣子 ? 」白蜂嚇到了。
「對啊! 我們也不知道白蜜為什麼會這樣子 ! 所以才要請白蜂你去關心一下你的妹妹 . . . . 」
「好,我知道了 ! 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 ! 」
「嗯 ! 麻煩你了 ! 謝謝你 ! 白蜂 」
「不會! 等事情了解完後,再通知你。」
「好 ! 」
之後,璃心和白蜂各自掛斷電話。白蜂先泡了杯蜂蜜紅茶拿鐵給白蜜和自己喝。而後,拿蜂蜜紅茶拿鐵入自家的妹妹房間。不過,進入自家妹妹的房間是有禮貌性地詢問和爭取同意才進入自家妹妹的房間。
「我可愛的天使妹妹~ 白蜜 是帥氣哥哥白蜂哥哥喔 ! 我可以進入你的房間嗎 ? 」
「進來吧! 」
「我泡了杯蜂蜜紅茶拿鐵給你喝喔 ~ 來 ~ 給你的 ! 」
「謝謝白蜂哥哥 ! 」
「你最近是怎麼了呀 ? 聽璃心他們說你的狀況不是很好耶 ! 」
「 . . . . . . . . . 」我啜飲幾口蜂蜜紅茶拿鐵而不發一語。
「你能不能告訴你親愛的白蜂哥哥,告訴我你怎麼了嗎 ? 還是說最近發生什麼事情才導致你這樣子 ? 」
然而,我在聽白蜂哥哥說出這句話後,喝蜂蜜紅茶拿鐵卻嗆著了。
「噗 ! 咳咳 ! 」
「喂喂喂! My sister 你還好嗎? 怎麼喝蜂蜜紅茶拿鐵,喝到嗆到了 ? 」
白蜂哥哥溫柔貼心地拍拍我的後背。
「沒 ! 咳咳 ! 沒、沒事 ! 」
「什麼沒事 ? 現代來說沒事就次是有事 ! 把事情說出來,讓哥哥替你分擔 ! 」
「白蜂哥哥 . . . . 」
這時,我才鬆口說出海生館的事情。
「那個叫煌的居然敢欺負我家的天使妹妹 ! 」白蜂微微生氣的說。
「白蜂哥哥 那個不是重點吧 ?」
「白蜜啊~ 你會因為那個叫煌的臭傢伙而止步嗎 ? 也停止你想幫助煌他們的那顆心和決定嗎 ? 」
「我 . . . . 」
「你想放棄了嗎 ? 如果,你不想幫助他們走出失去叫小野優的人的傷痛的話 ! 哥哥也不會責怪你的 !」
聽見白蜂哥哥所說的真心話,我回想起過去與煌他們發生的點點滴滴。
以及,他們提到小野優小姐所露出的表情和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回想起他們因為失去小野優小姐所露出的表情和反應而讓我心疼。
在我內心某個深處,似乎大喊著『不想放棄 !』這四個字。
但,於此同時卻想起在海生館的時候 . . . . 煌對我所說的話語。
然則,腦海閃現質疑的話語━━
『你想就此止步於前嗎 ?』
經過一番的頭腦論戰,我才切確實實的的大聲說出來自我內心深處的真心話。
「我 ! 我不想放棄 ! 我不會因為煌而停止幫助 ! 即使,自己知道他們失去小野優小姐的痛苦 . . . . 我還是想要幫助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悲痛之中 ! 不管他們說什麼,我會幫助他們的 !」
「嗯 ! 這樣就對了 ! 妹妹 我會支持你的 ! 也會為你加油打氣 !」白蜂哥哥高
興地拍了我的後背一下。
我從原本鬱鬱寡歡的模樣,轉變為陽光燦爛歡喜的模樣。
過了那之後,我去學校向璃心他們道歉。
「對不起 ! 在前些天的時候,因為我的狀況而擔心我 ! 真的非常抱歉 ! 」
璃心和璃境這對姊弟倆互看了對方,然後笑了一下還不約而同說 ━━━
「沒有關係啦 ! 你現在人沒事就好 ! 」
「嗯 ! 謝謝你們 ! 」我也隨之而笑。
等到放學完,我直奔角落餐廳。向煌下戰帖並且立了個Flag !
「煌 ! 我不會停止放棄幫助你們的 ! 我還是會幫助你們走出小野優小姐的傷痛之中! 沒有做到,我就不叫白蜜 ! 因為我喜歡你們,所以我想看見你們的笑容 ! 」
煌愣杵在原地,不一會兒哼笑一聲。
「哼 ! 呵 ! 隨便你吧 ! 」
說完這句話的煌便轉身離去,進去角落餐廳內繼續做自己的工作。
在他的身後,我露齒一笑。
我那個笑容是來自內心深處並且真心的笑。
我替自己加油打氣。
「為了煌他們 . . . .. 白蜜 加油吧 ! 哦! ! 」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煌他們能夠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悲痛之中並且嶄露出他們真心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