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5愛語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從我聽了流那一席話,心情自然是忿忿不平地跑出外面的便利商店買酒喝。
只要一想到優過世的那一天,心就像是被揪住了一般難受。
我大咧咧的猛喝著酒,不知不覺走到優的墳墓。
腦中充斥著與優的回憶以及疑問。
『為什麼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掉了呢 ?』
我跌倒坐在墳前,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像個小孩子似的嚎啕大哭起來。
然而,白蜜找到了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找到我的身影。
白蜜擔心的問候我,她臉上滿是擔憂的表情。
「煌 ? 煌 ! 你沒事吧 ? 」
白蜜擔心我的那一刻就好像『她 』人活著在擔心我。
我意識不清帶點模糊的把白蜜誤認為優了。
我哭著把我深藏的內心話一洩而出。
「優 . . . 優 ! 自從遇見你,我感到很幸運。雖然,我一開始見面沒有好臉色給你看 . . . 但是,你還願意幫助我實現我的夢想。還花錢幫我打造酒吧 ! 慢慢地跟你相處,卻不知不覺地被你吸引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你。我不懂什麼是喜歡,也不懂什麼是「愛」。當你過世,人已經不再世界上的時候,我才懂得「愛」。每一次的想念你就會想起你過世的記憶 ! 我是多麼的希望你過世的記憶以及事實都是恍然一場惡夢罷了。我一直很想對你說 . . . 我愛你 . . . 」
語剛落下,煌捧著我的臉吻了我的嘴唇。淚水滴落我的臉上,由煌傳遞的溫暖、感覺,讓我深深體會他是多麼的愛優小野優小姐。
等到煌的嘴唇離開了我,我便上前擁抱著煌還鼓勵著他。
「 煌 我希望你可以活得更好 ! 就算我不在了,看到你這麼為我過世的事情一直傷心著,我會很難過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你的這份愛和心意我收到了。不要再為我掉眼淚或傷心了 ! 希望你帶著我的愛而堅強努力的活下去並且認真地過著每一天 !」我笑著說。
「優 . . . 嗯 ! 我會的 . . . 」
之後,流和靜出來找到我們。他們把煌帶回角落餐廳休息。
回家後,想起煌親吻我的畫面。不自覺地害躁了起來 ! 但是,想到有幫助於煌走出傷痛就覺得這麼做一切都值得了。
事後,煌人很清醒的見到我而感到尷尬。
這時,我溫柔的對煌笑著說了一句。
「能遇見你們也許是小野優小姐的安排,她希望愛她的人都能更好,所以我的出現不是要讓你們忘記優小姐,如果你懂優,你會明白她所希望的。」
此時,流 煌 靜 在當場聽見我的一番話而頓了幾秒後笑出笑顏出來了。
這番話,說不定也會是小野優小姐想傳遞的愛的話語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