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3 稱讚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來到角落餐廳工作的第三天,流告訴我一件事。
「白蜜 要是,你早上到下午要上學讀書,你大可不必來角落餐廳工作。」
「咦?可是,我是角落餐廳的員工。怎麼可以⋯⋯」
「沒關係的!你假日再來角落餐廳工作就行了!」
「喔、喔,好!」
流瞄一下時鐘,看了看時間。
他喃喃自語的說:「他差不多快來了⋯⋯」
他?是誰呀?
說時遲那時快,12點整的時候,角落餐廳外停了個小巴士。
有位綠色頭髮的男生進入了角落餐廳。
我隨即反應迎接那位男生。
「歡迎光臨 角落餐廳 」我笑容迎人的說。
緊接著我問那位男生,應該是「客人」一個問題。
「請問您要用餐嗎?」
「嗯,不必了!我是來送糕點的。」
「靜 我來和你介紹!這位是我們角落餐廳新進的員工,叫白蜜。」
「你好。」
「白蜜 我向你介紹,這位是角落餐廳的糕點師——伊藤靜!」
「初次見面,你好!」
「我先拿糕點給你們!」
「好的!」
「靜 請問需不需要幫忙拿糕點呢?」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
靜從小巴士拿出糕點之後,放入角落餐廳的糕點箱。隨後,問了我們——
「我有做出多的蛋糕,要不要一起坐下來吃?」
「咦?可以嗎?」
「靜都這麼說了,自然是可以的。我先去泡一壺紅茶,好搭配今日的蛋糕。」
我和靜兩人找了角落餐廳內的座位一起坐了下來,我細細品味蛋糕的美味。
然而,蛋糕美味到我一直稱讚靜的手藝。
無意間,讓靜回想到了過去的事情。而後,他眼眶泛淚。
看見他哭,讓我不知所措。
「靜 你怎麼、怎麼哭了呢?你別哭呀!」
「沒事。只是想到那個人⋯⋯」
「那個人?」
靜回想「那個人」也經常吃他所做的糕點還一直稱讚了他的手藝。
靜用衛生紙擦乾眼淚,立馬回復平常的態度。
等流泡好了紅茶便詢問——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有點慌張的替靜隱瞞他剛哭的事情。
「呃!沒事啦!」
「真的沒事嗎?」流追問的說。
「真的沒事! 流」
「⋯⋯那就好!」
看流沒有再追問,我頓時鬆了口氣。
因為我想流可能不想再次提到「那個人」。
雖然,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即使,有點好奇。但,不想再次看到靜流眼淚。所以,我就閉口不提了。
「靜 你的店經營了如何?」
「謝謝關心。角菓和子經營的不錯!」
聽到店名,我差點把口中的紅茶噴出來。
「你說角菓和子?」
天哪!角菓和子是很有名的糕點店耶!璃心和璃境超愛吃角菓和子的糕點的!雖然,我本人是沒有親自去拜訪過。
「對。角菓和子是我經營的。」
我的媽呀!沒有想到那間有名的糕點店是靜經營的!
「我的朋友很喜歡角菓和子的糕點!」
「謝謝喜歡。」
「我可以和你預定蛋糕嗎?」
就算,我知道我厚臉皮提出無理要求。也不知道靜會不會答應⋯⋯
「可以。你想預定哪種蛋糕?」
我記得璃心和璃境最愛吃的是罪惡的天使蛋糕,嗯,決定就是它了!
「罪惡的天使蛋糕!」
「嗯。我記住了。請你有空的時間來拿!」
「好,真的很謝謝你!靜」
「不會!」
在那之後,我們繼續享用糕點和紅茶。我們一同度過美好的下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