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12 諾爾 ? 梅爾 ?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副店長 最近的女客人們都在熱烈討論近年很紅的偶像 - - 諾爾 ! 真不懂她們在想什麼 ! 為什麼她們會喜歡這個人呢 ? 他哪裡好 ? 」煌吃著零食抱怨近日店內發生的事情。
「 . . . . . . . . . . 」流只是笑笑而不答。
「我們班的女同學也在討論 」靜表示這名叫「諾爾 」的偶像人氣高漲。
「哦 ? 該不會現階段的女生都在討論他吧 ? 呵 ! 」煌冷冷一笑。
「嗯 . . . 可能 ! 」
「聽說他寫了一首歌給他思念的人,而那他思念的人極為可能是他喜歡的人。他自己澄清說那思念的人是他廣大的粉絲 !,粉絲就是他喜歡的人 ! 哼 ! 要是,在哪遇見他真想親自問問他的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
話剛落下,卻被「他 」親耳聽到 。「他 」蒞臨於角落餐廳,把煌說的話暗自記在心頭上。但,「他」來這不是與人起紛爭而是有重要事要辦理 !『他』戴著墨鏡進入角落餐廳。
「喂 ! 你們的店長在哪 ? 」
「歡迎光臨 ! 」流接待這位貴客。
「我要找你們的店長 ! 我有事要見你們的店長 ! 」這位貴客執意要見小野優。
「你要找我們店長 ? 抱歉,我們的店長身體不適在樓上房間休息 ! 」煌表示小野優現在不方便見客。
昨天下午,小野優和流回到角落餐聽。流是攙扶小野優回角落餐廳的,順道流把早上發生的事情到和十醫院的經過如數家珍的告訴煌和靜。
煌和靜也擔憂小野優的身體,他們還一起異口同聲的和小野優說: 「店長 要多多休息 ! 身體要趕緊好起來喔 ! 」
小野優和他們答應自己會多多休息,也會趕緊好起來。
--------------------------------------------
「我不管 ! 我要見你們的店長 ! 」這位貴客仍然固執要見上小野優一面。
「你無論如何都要見我們的店長嗎 ? 真抱歉,你今天要打回票了 ! 你請回吧 ! 」煌按住自己的脾氣好好地和這位貴客進行溝通。
「對 ! 我無論如何都要見你們的店長 ! 還有 !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 我是沒有見到你們的店長,我是不會走人的 ! 」這位貴客忿然的坐下椅子翹著二郎腿。
煌聽了之後怒火中燒,態度馬上轉換。聲音低沉很多。
「蛤 ? 我什麼意思 ? 我就是要趕你走的意思,你是聽不懂我說的語言 ? 啊 ? 」
在一旁的靜和流,不管煌的態度如何,看煌是要伸出拳頭衝上去揍人的模樣。靜拉住煌的手,流制止煌向前靠近這位貴客以免煌暴走。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可以請您改日再來角落餐廳嗎 ?」流表示歉意。
「不行 ! 我就是要見你們的店長 ! 我沒辦法改日再來 ! 」
「你這個人 ! 」
見狀煌想衝上去揍人,靜拉住煌叫他冷靜。
「煌 冷靜 ! 」
此時,聽見前幾分鐘的爭吵聲遠遠的傳去三樓休息的小野優從三樓走了下來。
「怎麼了嗎 ? 請問發生什麼 . . . 」
路走到一半,小野優不小心走路絆到腳。眼見小野優要從樓梯摔下來,在千鈞一髮之際,那位貴客快速從座位跑去抱住小野優。小野優所幸無發生意外。
「呃 . . . 謝謝你 ! 咦 ? 你是 ! 梅爾 ? 」
小野優答謝他人時,正臉看見『他』卻發現是熟悉的故人。
「你 . . .沒事吧 ? 優 」
「沒事的 ! 謝謝 !梅爾 話說,你怎麼知道和找到角落餐廳的 ? 」
「我派人去打尋找和打聽你的下落的 ! 話說,聽見你的店員 . . .」
梅爾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人給打斷。
「店長 ! 你怎麼下來了 ? 」煌故意開大門嗓子說話。
「店長 你應該待在樓上多多休息 , X醫生不是有交代過嗎 ? 」流不忘X醫生叮嚀囑咐和交代。
「店長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 ? 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走下樓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對了,我想和你們介紹一下梅爾 ! 流 煌 靜 這位是梅爾是我的青梅竹馬也是兒時的玩伴 ! 」
「還有 ! 我是她的未婚夫 ! 」梅爾不忘補充他的身分;他摘下墨鏡。
他摘下墨鏡的那一刻,三人異口同聲喊出那個名字。
「諾爾 ? 」
在一旁聽見梅爾說他的新身分時,頓時小野優傻住了。
「梅爾 你、你什麼時候變成我的未婚夫了 ? 」我結巴的說話。
「你不知道嗎 ? 在我們幼年時期,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看我們成天玩在一塊要好的樣子,就私下定了終身大事。等到我長大,我的父母告訴我與你是未婚夫妻的關係。你的父母沒有和你說嗎 ? 」
「呃 . . . 沒有 ! 」對我來說,有點錯愕。
「你現在知道了 ? 」梅爾嘴角微微上揚。
「嗯 . . . 」我點點頭。
「喂 喂 ! 你不是近年很紅的偶像 --諾爾嗎 ? 」煌大聲嚷嚷。
「是又怎樣 ? 呵 ! 諾爾是我的藝名,我的本名叫梅爾 ! 你給我記住了 ! 」
「你這是什麼口氣 ? 」煌氣沖牛斗道。
「你又是什麼口氣 ?」梅爾回嘴煌的話。
見兩人又再起爭執,我阻止這兩人的口角之爭。
「停 ! 不要再吵了 ! 」
兩人不約而同扭頭輕哼一聲。
「咳咳 ! 梅爾 深藍色頭髮的是流 ! 是我們餐廳的副店長 ! 」我清一清嗓子,向梅爾一一介紹他們。
「您好 ! 梅爾 我的名字叫翠原流,很高興能認識您 ! 」
「你好 ! 」梅爾回禮向流打聲招呼。
「梅爾 黃色頭髮的是煌,是我們二樓酒吧的調酒師 ! 」
「哼呵 ! 原來你叫煌啊 ? 」梅爾冰冷的笑。
「啊 ? 你有什麼問題嗎 ?」煌不滿的問。
「沒有 ! 哼 ! 」梅爾道。
「呃 . . .梅爾 咳 ! 綠色頭髮的是靜,是我們角落餐廳預訂的甜點師 ! 」
「你好 梅爾 」靜微微一笑。
「你好啊 ! 靜 」梅爾回笑。
「梅爾 你還有事情嗎 ? 」
「你現在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的 ? 」梅諾關心我道。
「沒有了 ! 好很多了 ,謝謝你的關心 !」j我莞爾而笑。
「要不這樣吧 ! 等你身體完全好了,我再帶你一起吃飯,你覺得如何 ? 」
「可以啊 !」
梅爾沒再多說些什麼,他給我的是一副溫柔的笑容。
此時,梅爾的手機鈴聲響起。是來自他經紀人的電話,他接通電話。
「嗯、嗯 ! 我知道了 ! 我馬上過去 ! 」
等他掛斷電話,他抱著歉意。
「優 對不起 ! 接下來的時間沒有辦法繼續陪你,我得馬上去錄音室錄新歌 ! 」
「沒關係 ! 既然你有重要事情要忙,我也不好意思挽留你 ! 你去吧 ! 」
「嗯 ! 謝謝你 ! 優 」
當梅爾要走時,他轉過身回頭似乎想到什麼事情走向我過來。
「優 」
「嗯 ? 怎麼了嗎 ? 梅爾 」
那時候,梅爾牽起我的手,輕輕的親吻了我的手背。又再一次溫柔的對我笑。
「下次再見囉 ! 優 不要忘了我 ! 」
梅爾羞紅的落下這句話就立馬轉身逃離現場,留下原地腦袋忽然當機不知所措的我。在一旁觀看的流 煌 靜則是看得目瞪口呆。今天來真是發生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07伊藤靜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角落餐廳 08 煌的過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角落餐廳 09 流的家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角落餐廳 10 洋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1 小野優的超能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avatar
    Cher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角落幸福  幸福、滿足,來自於~~~因"人圓 "而覺得幸福。 因"事圓 "而覺得幸福。因"善圓"而覺得幸福。 不管是何樣的幸福,也就應該有滿足。這個天下、這個世界總都有個"量秤 "。 做了多少,就給了多少。能有額外的幸福,則該~~感恩亦倍覺滿足。 但若能烙在心上的一個角落,又如何能不滿足,身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06-15
    角落你說啊 你說 你是我們的太陽 你是我們的光 太陽都有陰影 光都有陰影 那 角落要由誰來照耀呢?
    avatar
    Cheega
    2022-05-18
    角落看不見的角落, 有著什麼樣的東西呢? 應為沒有看見, 壓根就不知道。 搞不好, 反而是個世外桃源。
    avatar
    Cheega
    2022-01-26
    角落躲在一個可以看到天空的角落,我抬眼望向天空,空氣微寒中一片清澄,輕撫過身,冷不防一遍涼意泛過全身;深邃如夢的藍色迷濛中,有種柔和撫平內心淡淡的惆悵。
    avatar
    王映涵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