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12 小野優的生日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再一次的祭拜小野優小姐,也想說一些話。
到了小野優小姐的墳墓卻遇上了「他」 !
「諾爾 ? 」
「你 . . . .你是誰 ? 」
「呃 ! 我是白蜜,算是你的粉絲 ! 」
「所以你想說什麼 ? 重點是你怎麼來這裡的 ? 」
「我是想來祭拜一下小野優小姐的 ! 我知道這裡是透過小野優小姐的朋友 !」
「哼嗯 ~ 原來是這樣啊 ! 」
「是、是的 ! 話說 ! 話說,諾爾先生怎麼會來這裡 ?」
「我來祭拜我的未婚妻的」
眼見諾爾先生一派輕鬆地說出這一句,足以讓我震驚不已 !
小野優小姐和諾爾先生是未婚夫妻 ? !
諾爾先生看我驚訝萬分的表情,隨後噗哧一笑。
「噗 ! 哈哈哈 ! 放心 ! 這個婚是我們雙方父母親定的 ! 不過 . . .」
「不過? 什麼 ? 」
「優她在我心中占據了很大的位置了 ! 」
聽到這一句話,我不禁想問了一個問題。
「請問 Miss Lover 是寫給小野優小姐的歌曲嗎 ? 」
諾爾先生先是愣住了,而後緩緩開口。
「是啊. . . . 是因為想念優才寫出這首曲子的 ! 其實,3月5日那天是優的生日。」
霎那間,讓我回想起諾爾先生對歌迷說的話。
「3月5日的今天,送給一位我的朋友的歌⋯⋯Miss Lover!」
原來諾爾先生口中的朋友是小野優小姐,還有3月5日的那天也原來是小野優小姐的忌日 ! Miss Lover 也原來是專屬寫給思念的小野優小姐 ! 這一切的一切的關聯,讓我恍然大悟。
「諾爾先生 您的思念一定能傳達給小野優小姐的 ! 畢竟您這麼愛小野優小姐,而且您對她的愛是這麼的深厚無比 !」
「嗯 . . . .謝謝你 ! 」諾爾先生莞爾一笑。
「不客氣 ! 」我也隨之莞爾而笑。
然而,我在內心訴說我想說的事情。
『小野優小姐 您好 ! 又再一次見面了 ! 我是白蜜 ! 在天國的您,希望能幫助我讓煌他們走出失去您的悲痛之中 . . . . . . 』
當我在訴說期間,諾爾先生在一旁靜靜地守候。
等到我訴說完我想說的話,我們就此道別。
「白蜜 ! 你叫白蜜,對吧 ? 」諾爾先生確認我的名字。
「是、是的 ! 請問怎麼了嗎 ? 」我略帶緊張感的問。
「今天的事情,還請你保密 ! 」諾爾先生微微一笑。
聽到諾爾先生這麼說,還差點忘記他的職業是一名偶像 !
「嗯、嗯 ! 我會的 ! 」我點頭如搗蒜。
我一人漫步回家,抬起頭望湛藍的天空。
啊 . . . .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 . . . . .
要是,我真的能夠幫助煌他們走出失去小野優小姐的悲痛之中 . . . .. 那該有多好 !
雖然,內心是這麼想的 ! 但是,實際上該怎麼做呢 ? 真讓人煩惱呀 !
此時,我的手機傳出一個簡訊。
「最近過得好嗎 ? 白蜜 我最可愛的妹妹 ( ˘ ³˘)❤ 白蜂哥哥要從國外工作完,準備要回老家囉 ~ 驚不驚喜呀 ? (挑眉 ) 我會帶紀念品,也就是禮物給你的 ! 」
Σ(°ロ°) 嗯 ? 白蜂哥哥要回來了 ? (・□・;)怎麼這麼突然呢 ?
看來我家會熱鬧一段時間了 . .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