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2話 糖果勇士們,初集結!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了波波訴說了這個世界的狀況,莉莉亞也想盡一份力,來幫助這世界的甜品免於遭到巫婆的毒手。
「走吧!我們先去找泡泡糖魔法師!其實是他讓我來找你的,他已經預知了你的到來唷,莉莉亞。」兔子波波說道。聽兔子波波這麼說,莉莉亞心想這魔法師真神奇,竟能預知到自己的到來,就去一探究竟吧!
於是莉莉亞跟著兔子波波一路走到了泡泡糖魔法師的據點,一個華麗壯觀的宮殿,宮殿裡外持續冒出色彩繽紛的泡泡。
到了宮殿大門前,兔子波波大聲喊道:「魔法師大人,我把莉莉亞帶來了唷!」波波剛一喊完,啵的一聲,眼前壯麗的宮殿像泡沫一樣消失了。「原來是用魔法形成的幻象啊!」莉莉亞心中感到驚奇。
在消散的泡泡幻影魔法中,若隱若現的身影,那正是泡泡糖魔法師。
「歡迎你的到來,莉莉亞,妳應該已經聽波波說了,如今甜蜜蜜王國受到邪惡巫婆的危脅,所有的甜品糖果都危在旦夕,我們需要你的幫忙。」泡泡糖魔法師說道,他身旁的泡泡幻影也逐漸消散。
「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的,但我能幫助你們什麼呢?」莉莉亞問道。
「甜蜜蜜王國有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傳說中有個巫婆會把王國內所有甜食都搜刮殆盡,這時來自異世界少女將會帶領勇者們一起對抗巫婆,最終取得勝利。莉莉亞,你就是那個來自異世界的少女!」泡泡糖魔法師回答道。
聽完泡泡糖魔法師的回答,莉莉亞感覺有些受寵若驚,她原本只是因為很喜歡甜品,想要為甜品們盡一份心力,沒有想到自己的角色那麼重要!
隨著泡泡泡糖魔法師身旁的泡泡幻影散開,他身旁也顯現了二人的身影。
「莉莉亞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們非常期待你的到來,你是我們王國的希望!」其中一人說道。
「我是棒棒糖戰士!」棒棒糖戰士自我介紹道。
「這位是巧克力刺客!」棒棒糖戰士介紹道,而巧克力刺客也向莉莉亞點了點頭示好。
「那麼!就來說明一下我們的計畫吧!」泡泡糖魔法師說道。
泡泡糖宮殿
2會員
12內容數
在科技觀察與小說創作間恣意漫步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