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大姑姑CO2雷射治療過敏性鼻炎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9上午鼻子一直流鼻水,流到快抓狂,戴了還是受不了,一年前還是正常,沒感受到何謂惱人的過敏體質,只知道小兒好可憐每天季節變化都要包水餃,甚至感冒時還會氣喘發作,從來都不知過敏鼻水鼻塞頭腦渾渾噩噩的,看過耳鼻喉科多次也只是吃藥改善.從東元醫院看耳鼻喉科到湖口仁慈醫院耳鼻喉科都只是吃藥,醫生還說雷射治療對我沒有用,可是我就是不死心,看到好幾位同仁申請保險時診斷書寫者慢性過敏性鼻炎行下鼻甲雷射手術,更激發我尋找這方面的資料,循著他人經驗讓我當天上午馬上掛省新耳鼻喉科施醫生的診,下午3:30請假去接小兒下課後飛奔到新竹,當到診間時一堆病患,幾乎都有戴口罩,等到我跟小兒時已經是5:30分了,醫師詢問過敏史時我還對醫生說一年前我都沒有過敏過,這一年來幾乎每幾天就流鼻水快受不了,醫生非常仔細鑑查後放入2根棉花棒後請我到後面診間等10分鐘,我兒也是,這樣醫生棉棒取出時就開始講解鼻子內視鏡檢查,口中一直對我說鼻腔通道塞,可以吃藥改善或手術,我兒呢是鼻塞太嚴重,我二話不說請醫生安排雷射手術改善,說也奇怪當天鼻水流不停醫生塞了用藥後,呼吸通暢不少,約了下星期五下午雷射手術,依約定時間在準時到診間,一個護士要我等換手術素衣服到快分鐘 後進入小手術間進行鼻腔的局部麻醉,在塞入兩條棉條後,等半小時小兒先進手術室,進行雷射
15分鐘後換我,醫生說,等下可能會有一些燒焦的味道,那是正常的現象
用儀器把我鼻子撐開,開始進行雷射
說實在,其實雷射並不會很痛,但比較深一點就有微刺痛,害我哇哇叫了一下,醫生說我比小孩還怕痛,誇小兒粉勇敢.感覺有東西在鼻子裡繞來繞去金屬棒伸入鼻腔,接著連續的刺痛,伴隨陣陣黏膜被燒焦味道,我用口腔大力呼吸著,希望經過這個折騰後,醫囑不要用力擤鼻涕,吃中藥或酒的東西,安排明天一早6:55回診,希望經過這個折騰後,這個冬天會好過一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姑姑
大姑姑
輕旅行是給自己一個心靈的洗盡!遠離職場、城市、遠離小憂!做個自由背包客省出減用一樣也是可以出國嘗鮮當旅客提醒自己一點一點在人生的旅程停留看電影的時間 多看來來往往身邊走過的旅客.簡單一點.走一回~走過!路過!也沒錯過! 期許:一點一滴期望"大姑姑の香酥豆干"長大"未來養老就靠它!也是一種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