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好好哭一場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多麼希望能和他走向未來的那個人是我。
但我不能,我沒有那個能力,所以向宇呀,你一定一定要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陪伴你走過人生這趟旅程。
我們來到池向宇大學附近的咖啡廳,我壓抑著快漫出來的悲傷。
假借洗手間的時間,讓自己好好哭一場。
廁所很狹隘,只夠待一個人,就像我的心臟一樣,只裝得下池向宇一個人。
用廁所來比喻我的心臟,很奇怪對吧?
哈哈!
我整理好情緒後,在鏡子面前佇立了好幾秒。
看著眼前的自己,練習微笑。
一次、兩次、三次,這次的笑容夠真實了吧?
即使是裝出來的,但有時候是真是假,假假真真,我們誰又能知道呢?
我跑到池向宇的背後,輕輕戳了下他的右肩,再從左邊冒出。
似乎這些頑皮的小舉動,就可以不要讓池向宇看穿我的心思了吧?
「對了,上次在宜蘭你有見過佳佳對吧?」我問向池向宇。
他不解地看著我。
「就是我臥病在床時,坐在旁邊照顧我的那個女孩呀!」我解釋到。
「她喔?怎麼了嗎?」他漫不經心地問著。
「她是一個好女孩,我改天讓你們正式互相認識一下好了!」我強忍著哽咽的聲音,看似開朗地說著。
「為什麼?」池向宇回問到。
「我不是說了嗎,佳佳是一個好女孩,人長得漂亮,脾氣好,還很會照顧人。」重點是她⋯⋯身體健康。
親手將一個最愛的人,往別人身上推去是什麼感覺呢?
我想我現在大略明白了。
原來這種感覺是如此揪心。
像是利刃胡亂劃在胸口一樣。
又或者像是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裡,令人難以呼吸,近乎窒息。
但是是我將他給推開的呀,我又如何去怪罪任何人呢?
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