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說謊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向宇呀,我其實對你說了一個謊。
我從來沒有和其他男生在一起過,因為我的心臟只有一顆,裝你來說剛剛好。
你已經填滿了我心臟的所有所有。
那天只是突然好想見見你,但我找不到理由。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上天什麼時候會把我帶走,我都不知道呢!
我怎麼可能捨得讓你一個人獨自在人間為我哭泣?
對吧?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不值得你,無止盡地沉淪。愛是緣分,不是犧牲:不可能不會變可能。你不是我,該愛的那個人;雖然一起,看過日月星辰。有些感情,太怕認真,怕認真後會失真,失了彼此的恆溫。」-曾沛慈《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所以維持這樣就好,我會把這份心意埋藏在心底深處,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千萬不能將它打開。
謝謝你,池向宇,你教會了我怎麼去愛一個人。
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對吧?
一旦跟你坦白心意,然後我走了,你該怎麼辦?
所以這份心意我就偷偷埋藏起來吧!
但是,要是這個潘朵拉的盒子一旦被打開了呢?
下場會是如何?
我不敢想像。
每次見他之前,我都要深呼吸三下,然後若無其事地跑去找他。
臉上洋溢著的笑容不是裝的,而是真情流露,確確實實的情感。
我害怕他知道一切,我害怕他受到傷害,甚至比上天收回我的性命還要更加害怕。
「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他,我不在他身旁你不能欺負他,別再讓人走進他心裡,最後卻又離開他。因為我不願再看他流淚啦!」-菲道爾《阿拉斯加海灣》
這是我宋可芸最希望能給池向宇的一首歌。
也是我最常和上天祈求的一段話。
池向宇只剩下我了⋯⋯,可以請祢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我想幫助他找到能讓他幸福的另一個女孩子。
溫柔、脾氣好、成熟穩重、專情,最重要的一點是⋯⋯。
身體健康。
池向宇,我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即使沒有了我的存在,你也依舊要一直好好地活下去。
這天,我偷偷跑去池向宇的大學給他一個驚喜,可惜我是個路癡,完全在大學裡迷失了方向。
一個多小時後我終於找到他了!
他和另一個女孩手中都抱著各自的文本和資料夾,相談甚歡。
我該過去嗎?
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他們是什麼關係?
瞬間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百個問號。
心臟揪了一下。
等那個女孩與他道別後,池向宇轉身看到我,我立即將嘴角往上提拉。
「哎唷!我們向宇不錯嘛!已經開始會和女生交際了呢!」我笑著虧他,但心臟好痛好痛。
「那只是同科系的同學啦。」池向宇簡潔明瞭地帶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