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約會?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池向宇約了佳佳一起去海邊騎腳踏車,逛逛老街,吃吃海產。
就像是約會一樣。
沒錯,這就是池向宇籌備的約會。
和一個自己不愛的女孩約會。
他們吃著剉冰,一人一支湯匙,吃著同一碗,真是好不曖昧。
在黃昏下一起騎車,漫遊在海岸線上的自行車步道。
此時池向宇在想,一個人的心臟,有可能一次裝得下兩個人嗎?
但是沒有人替他解惑。
原本靠近佳佳的理由是因為宋可芸,但現在,他好像也不明白自己確切的想法了。
看著眼前陽光明媚的女孩,他的心似乎開始動搖了。
但也只是那麼一瞬間的事情。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因此痛苦了。」-楊祐賢《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在夕陽西下時分,池向宇的臉慢慢和佳佳靠近,下顎往下靠近,嘴唇吻上了那兩瓣柔軟的唇瓣。
夕陽接著就是黑夜,但在夕陽西下前,人們還是貪戀著這份美麗。
就像人們總是貪戀著一瞬又不屬於自己的美好一樣。
當下,兩人的畫面美到像在拍偶像劇一樣。
但人們不會想到說,夕陽的美麗,將要迎來的是一片漆黑。
太陽躲到地球最遠端,黑幕降臨,一切都變得如此漆黑。
就彷彿像是在最幸福的雲端,突然被一腳給踢了下去一樣。
踢進永無止境的深淵。
「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池向宇對著佳佳說道。
佳佳先是一愣,接著笑得開懷。
「嗯,我願意。」佳佳回復到。
佳佳,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在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前,就和妳告白了。
我在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前,就將妳綁在我的身邊。
我對於我所做的一切,只能說一聲,對不起。
我不能奢求妳的原諒,只是希望妳能體諒我所做的一切。
宋可芸什麼時候會離開人世,我們誰都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她能放心地離開這個可怕的世界。
所以,我還是必須跟妳說聲對不起,對不起,佳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