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最放不下的人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這世上最放不下的人就是你,池向宇。
我真的好愛你⋯⋯,但我知道自己不是那個該愛你的人,所以將你推向了佳佳身旁。
至少如果某天我不在了,有另一個女孩能代替我好好照顧你、陪伴你。
千萬不能因為我的離開,而悲傷一輩子,知不知道?
池向宇。
我愛你,池向宇。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活著,好好過生活,好好地走完人生的每一步。
好好地接受我的不告而別。
對不起,也⋯⋯謝謝你。
佳佳真的是一個好女孩,請你答應我一個無理的要求,試著和佳佳走下去吧?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是最佳的伴侶,彼此最好的避風港。
親手把最愛的男孩推向另一個女孩身旁,原來是這種感覺⋯⋯。
但我很幸運,至少我來生有遇見過你,遇見過那麼直率而善良的男孩子,池向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