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另一個好女人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對了,佳佳,妳不是也是單身,整天哭天喊地地說著要交男友?池向宇,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強忍著哽咽的聲音,勾起嘴角像是無所謂一般地說著。
佳佳看著我,一臉無奈地搖搖頭。
果然,女生好像都比較心思細膩,她一定是看出了什麼端倪。
之後,到了晚餐時間,大家都在廚房忙進忙出,只有我一個人臥病在床。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明明是夏天,為什麼我卻感覺那麼冷⋯⋯。
‘叩叩’房門傳來敲門聲,我用虛弱的聲音說出請進,進來的是我最想看到也最不想看到的人,池向宇。
「好點了嗎?」他先是坐在我的床沿,撫摸著我的髮絲,用一雙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我輕輕搖了搖頭。
「那妳等我一下!」語畢,他急匆匆地往外跑,並端了一碗粥進來房間。
「妳先吃點吧,這樣身體才有營養。」他溫柔地說著。
他的聲音、他的行為舉止、他的一切一切,都溫柔地像一片湖水,隨著風盪漾水面。
我好幸運,能得到他的溫柔。
這讓我不禁哭了出來。
「怎麼了?可芸?妳很不舒服嗎?我去拿藥給妳。」池向宇不知所措地連忙起身。
我抓住他的手腕,對著他搖了搖頭。
「不用,我沒事,謝謝你,也⋯⋯對不起。」我望向他那深邃的眼眸,眼睛是靈魂之窗,他現在的情緒是擔憂?
著急?
可惜我不是心理學本科生不能以面部表情來判斷對方的情緒。
但我只知道一點,他真的好看重我。
我能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上天啊!
為什麼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我好想好想履行我們的諾言,一起變老,過好多好多好多個生日⋯⋯。
「對不起什麼?謝謝什麼?」池向宇不解地問著我。
我又再次搖了搖頭,沒什麼。
只是謝謝你喜歡我,也對不起,我喜歡你但不能讓你知道。
「大霧四起,偷偷藏匿,我在無人處愛你;大霧散去,人盡皆知我愛你。穿過風雨,小心翼翼,害怕驚擾你,你是否也能,感受我呼吸?」-張一喬《大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