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暑假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暑假了!
我們幾個系上的同學和可芸的同學,打算去宜蘭民宿玩歌個三天兩夜,希望這次全部科目都能歐趴!
我們直接摩托車衝到宜蘭,真的就像是電視劇裡的熱血大學生一樣。
安頓好行李後,我們先在郊區走走逛逛,感受平時在步調快的都市感受不到的愜意。
「啊!」正當我欣賞著田野時,突然聽到了一聲慘叫聲。
我猛然回頭,宋可芸突然蹲下,將雙手環抱住小腿,並且臉色蒼白。
我趕緊向她跑去,是中暑了嗎?
我將她背在身後,往民宿方向將她安置好,再跑去便利商店買退燒貼片和去藥局買感冒藥。
因為不知道她是什麼原因,所以我胡亂買了一堆藥。
回到民宿,宋可芸依然病懨懨地躺在床上,而她的女性朋友則是在旁邊倒了一杯水,用濕毛巾暫時讓她降溫。
我走向那位女性朋友,給她退燒貼以及雜七雜八的藥品後,我就先出去透透氣。
畢竟是女孩子的房間,我一個大男生在裡面她們也會不自在的吧?
此時的宋可芸,她的記憶模糊,眼睛像是被什麼給矇住了一樣,看不清身處在哪,只能感覺到額頭上貼著一片冰涼涼的東西。
她的頭轉了轉,看到了身旁的朋友,但是很模糊很模糊⋯⋯,只能略知她的位置。
「可芸,妳好一點了嗎?」照顧我的那位朋友叫做佳佳,她詢問著我,並牽起我的手,試圖讓我安心下來。
「抱歉,造成你們的麻煩了對吧。」我苦笑道。
「說什麼傻話!不然我們要見死不救啊?」佳佳說著,彈了一下我的額頭。
但是退熱貼幫我抵擋了她的攻擊,所以一點都不痛!
嘿嘿!
「那個⋯⋯佳佳,妳有看到池向宇嗎?」我問到。
佳佳眼睛轉了一圈,一臉逗趣地看著我。
「有啊!這些退燒貼布還有零零散散的藥全都是他剛剛去買給妳的。」佳佳指向桌上一大袋藥品。
突然間,佳佳用銳利的眼神,彷彿是在準備質詢一些什麼一樣地看著我。
「宋可芸,那你跟池先生是什麼關係呀?給我老實交代呦!」佳佳一臉八卦地問著。
我沈默了一會兒。
「我們是朋友,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果然,朋友可以作為一切的藉口。
我不是一個好女人,至少生理上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