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八卦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佳佳跟池向宇在一起了?!」
這天班上的同學們都在紛紛議論著。
當然,這件事很快就被傳入我的耳裡。
「我一直以為池向宇會和宋可芸在一起耶⋯⋯」同學A說道。
「早知道我就去追宋可芸了,池向宇到底在想什麼?」同學B說道。
面對那些八卦話題,我選擇戴上耳機,轉成勿擾模式,坐在位子上看著眼前的課本。
但我為什麼一個字都讀不進去?
我只能坐在位置上發愣,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嘛?
我就像我的耳機一樣,被調成了勿擾模式。
不受外界干擾,直接將外界的聲音隔絕到別處。
我就像一座孤島,周遭只剩下寂靜的海水,海浪拍打著我,但卻沒有任何生物該有的生氣勃勃。
接下來的日子,不外乎就是和佳佳出去約會、看電影、吃晚餐,不然就是趕報告、寫論文。
但這些一切的一切,我跟宋可芸彷彿像是脫節了一般。
我們正在越行越遠的路上。
至於宋可芸的病情,她不說,我也就沒有過問了。
很快的我們來到大四,一個即將要脫離學校邁入社會的年紀。
我的生活越來越規律。
約會時約會,打工時打工,讀書時讀書。
那些沒有宋可芸的日子,彷彿我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會再有任何分心的理由。
不論是在打工時偷偷看她認真的模樣,還是在溫書時偷偷抬起頭來用餘光偷偷瞄一下她的側臉。
宋可芸,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美好又殘忍的夢魘。
「我好想妳,宋可芸。」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脫口而出這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