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寒假4 坐火車的外套下面...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你要不要吃"小凱搖了搖他的洋芋片
我伸手抓了兩片,小凱的大腿和我的靠在一起,我們各自看手機,他在聽實況。車廂裡頭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前半車廂有一組人在聊天
『你看這個』我把外套從身上拉下來,貼了幾個影片給小凱,發現他在調整他的褲子,拉鍊是拉開的,褲子的扣子是打開的
然後他調完之後沒有拉上、也沒有扣上
衝啥?
火車繼續前進,中間打掃阿姨推著長長的垃圾小車經過,小凱把我的外套抓過來披在腿上,我和他對看了一眼,他的眼神在笑
洋芋片吃完,包裝丟掉了,小凱打開魷魚絲
"嗯?要不要?"
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小凱在幹嘛吧?我事後回想才知道,當下只覺得他有什麼毛病阿?然後邊說邊伸手去抓魷魚絲
疑,魷魚絲怎麼這麼大一包,還軟軟的很好摸?
"嘻嘻"小凱看我手背撞上他的屌包,偷偷笑出來
幹,色鬼
我看了看他,再看他的屌包
小凱的褲子是半脫的,拉鍊和扣子敞開,內褲那一包抵著魷魚絲,外側身體披著外套
所以從走道側看不到異狀,只會覺得這個人披外套在吃魷魚絲
小凱穿深藍色的貼身四角褲,有明顯一包的那種
黑色長褲,隱約看的到小麥色的大腿根部,內褲接著細滑的大腿內側,小凱伸出手摸了摸我手臂
"阿不是要吃魷魚絲,拿阿"小凱頭往我這邊一倒,靠在我肩膀上
我把小凱的頭髮搓亂,把魷魚絲整包抓過來,外套披上小凱的下半身,我其實蠻怕被看到的
然後我才緩緩的把手伸進外套裡,指頭按了按小凱的內褲包,隔著內褲握住小凱的肉棒
七成硬,在我手中長大,小凱咬了咬我的肩膀,我整個手掌包裹著小凱的肉棒,陰毛在內褲和他的皮膚之間粗糙的摩擦,我掀開內褲頭,用食指和中指往鬆緊帶裡面探了探
小凱深吸了一口氣,鬆緊帶一拉開,小凱的肉棒就直直往上衝,滑過整片下腹毛,滑進我的手指間
隔著走道另一邊是一對夫妻,兩個都閉著眼睛,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我調了一下我的內褲,把屌往上擺,
"我濕掉了"小凱靠在我耳朵邊,悄聲跟我說
我轉過頭看了看他下面,再看了看他
短袖T恤,袖子往上摺了兩摺,露出了一大半臂膀,小凱笑的很開心很猥褻,小麥色的二頭肌因為抓著我的身體而出力
而胸膛以下只能靠感受,我沾了沾小凱的龜頭,滑滑潤潤的,他真的在流,我把他的前列腺液抹勻在龜頭上,小凱的肉棒很脹、很脹
『色鬼』小凱的表情猥褻帶著興奮,他往我這邊側身,手伸到屁股把後面的褲頭往上拉一點
"幫我打"小凱的耳根紅紅的,咬著下唇和我撒嬌
不要咬唇,幹,咬唇我要怎麼拒絕
我把手伸到裡面一些,握住整根肉棒,把蛋蛋從腿間拉出來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08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