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早上我醒來時,發現他正含著我晨勃的屌吸吮著。他發現我醒來,湊上來舔我的臉。我親了他一口,看了看時間,要他去梳洗、準備出門。
他站起來去拿了我昨天給他的襯衫和褲子,問我內褲要穿自己的嗎,我從洗衣籃中抓出自己昨天穿的內褲丟給他。他整套穿上,褲襠明顯凸起。
我帶著他出門吃早餐,到面試地點,然後自己混在家長群中等待、觀望。看著他在同年齡的學生中,才明顯感覺到一種自信與從容,跟我平常見到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我心想,這才是我的小怪物。我拿起手機,偷偷側拍了一張照片。
他出來後,我問他還好嗎,他說「很脹」。
我帶他去吃飯,問他詳細的面試狀況。他說跟一個比較年輕的教授聊起了臥虎藏龍和最終進化少年,教授非常驚訝。他說,「我看到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慾望與願望,有時候會想要功成名就、有時候會想要報復或者傷害別人、有時候會想要成全別人、有時候會想要守護我們所愛的人、有時候是想要得到歸屬、有時候是想要自由。但是當許多人的不同願望交互作用的時候,就會產生極為複雜的互動與關係,甚至做出一些完全與本來的願望相違背的事情。我希望能夠更了解關於人性的這些部分。」
回到家,我們快速地把彼此扒光,我把他拉到床上擁吻著,套弄著他脹大的屌。他說「哥,我沒有……」,我說「我有」,然後抓起套子和潤滑,幫他戴上,並把雙腿抬高。和上次不同,這次他非常迫不及待地插入,狂暴且劇烈地一次次推進。我摸著他被汗水沾濕的身體與頭髮,他舔著我的胸膛、下巴到臉頰,說了聲「哥,我好愛你」,並握住我的屌開始推動。
我先射了出來,到自己的腹、胸部,他抽出來,套弄了幾下之後也射到我的身上,然後他很自動地開始舔了起來。我要他去拿水,用嘴餵我,然後我繼續緩慢喘息著,任由他舔舐我的身體。
當可見的精液被他舔得差不多時,他才躺到我身邊,側身抱著我。
「哥,我想要去刺青,可以嗎?」他問。
「你想要刺什麼?」
「我想要刺一個C,奇美拉的C。」
「你想刺在哪裡?」
「我想刺在這邊。」他指了他的右鎖骨區域。
「你家人會不會問?你要不要刺在背後?」我摸了摸他的右肩胛區域。
「沒關係,我想要被別人看到。就說考上大學之後跟同學約好去刺青就好了,他們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我沒有多說什麼,咬了咬他的耳垂。他轉過來舔了舔我的臉。我把他的舌頭含進嘴巴裡面。他剛射完的陰莖,似乎又開始微微脹起,抵在我身上。我把他抓到浴室去沖洗,從背後抱住他,要他自己打出來。
擦乾身體出來,他似乎捨不得穿上衣服,靠過來抱著我,問:
「哥,我上台北之後可以跟你住嗎?」
「只要你家人沒意見,我沒問題。」
「那就不會有問題了。」他笑著說。
「那我會叫你光著身體爬來爬去喔。」
他舔了舔我的臉頰和脖子,輕輕「嗷」了一聲。
離開前我們約好,我五月回高雄的時候會再去找他,八月他生日那天我會帶他去刺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祈(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際傳奇8一行人好不容易回到了「蓋亞航線」,在過3個月就會到達「相反星」,一路上是有那麼一點點無聊,但也沒地方去,因為人類是不能在宇宙生存的,但是外星人們就不一樣了,大家不是靠看電影打發時間就是打打牌之類的,很不簡單3個月終於過去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15
    魔法傳奇8今天開始要迎接兩門全新的課程,今天早上的第一堂課就是施克分老師的「屬性攻擊魔法應用學」,首先大家要先「決定想要的屬性」,然後經過了「屬性精靈的洗禮」,方能使用該屬性魔法,大家一致都選擇最簡單的「水屬性」,只有阿瑟、小艾、莉莉選擇較艱難的「火屬性」。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12
    水與火的傳奇-86晚餐後,圓圓開始考慮父親的話。 {只有人們開始變老以後經歷很多事情, 他們會同意幸福來自內心的和平} 人們為什麼學習幸福來自內心的平靜 他們變老以後才知道,是否會太慢。 那他們為什麼年輕時追逐許多東西呢? 愛情。為了金錢,為了力量, 圓圓無法了解,她真的太年輕了。 由於不喜歡老闆和同事,她換了許多工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5在他們吃了一頓美好的晚餐之後, 他們坐在沙發上聊天。 “離離,從沒聽說過太多關於你的歷史。你能談談你的故事嗎?” 火問。 “好吧,你知道我是一個機器人,我必須承認我的主人是一個很棒的人, 儘管人們可以在現代世界中創造出機器人,但一個機器人有豐富的情感。 是很少見。主人是人工智能和機器人工程師。 他擅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4在水煮好牛排後,火也同時回來。 “嗨,我可愛的女孩,你的男朋友怎麼樣?” “爸爸,別逗我,他最近找到了工作。所以 母親煮牛排與我們共進晚餐。” “我很幸運,我可以享用你母親因離離而煮的牛排。” 火對離離說。 “你很幽默,叔叔。” 離離感到害羞。 “離離找到一份人工智能的工作,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樣的工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3“我,我,我有工作。”離離開心地回答。 “好,為什麼你現在看起來不開心?” 圓圓感到奇怪。 “一開始,老闆不認識我,所以他在面試中詢問很多問題。 但是在我提出了一些想法以及AI如何在機器和移動設備之間工作之後 AI可以自動控制所有流程, 它可以自己學習。不用提高工人的工資。 不用擔心他們辭職。還有很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2離離不了解錢如何在人類世界中發揮作用。 所以他陷入了困境。 過去,圓圓被老闆解雇了。 她必須調整自己才能找到新工作。 看到他們現在有共同的問題。 在城市中每個人的競爭都非常激烈。 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別人代替。 這就是圓圓經常換工作的原因。 她不努力,喜歡悠閒地生活, 壓力不要太大。 她寧願少賺錢,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1經過一次有風險手術後,圓圓真的很愛離離。 離離想和圓圓結婚。 但是他首先要找到工作。 他必須照顧他自己和圓圓。 甚至將來的孩子。 而離離原本是個機器人,不用擔心生活。 他過去不需要食物。 但他是人,真正的人,他會感到口渴,飢餓, 然後他必須用錢買食物。 所以他應該從事賺錢的工作。 否則現在他和圓圓就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80他們準備好一切之後,便去了奇蹟先生的家。 奇蹟先生提醒他們手術是高風險的。 在開始手術之前,他希望他們做好準備 並非一切都會成功。 事實上,他們了解,他們將施展他們的魔力 並克服這一困難。 ....因此手術開始.... 圓圓把那枚戒指戴在手指上,她開始用那枚戒指祈禱。 戒指開始發亮。 =======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之傳奇 -8儘管水已經放棄了對基思的愛。 但是她現在對大衛很感興趣。 雖然她知道大衛可能是她的父親, 她渴望與父親蚩尤接觸並交談。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只有基思可以和大衛聊天。 水不是基思,她只是一個無法交流的靈魂在真實的人裡面。 所以她一直都在看大衛。 好吧,她改變了方向,專注於尋找火的消息。 實際上,火是她的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