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祈(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到了約定的那天,一樣中午在校門口,他一樣笑著,但看起來帶點苦惱。我沒有多問什麼,一樣簡單吃了中餐之後,問他要不要去開房間。
進房間之後,我把包包丟著,直接在床上側躺下,要他躺在我旁邊。我伸手過去抱住他,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說:「說吧,你想說什麼?」
「學長,我想問你,我可以跟你交往嗎?」
我把他稍微抱了緊一點,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也可以說我很愛你。不過你還太年輕了,可能有些我在想的事情你很難理解,或者也無法承擔我的情緒、分擔我的煩惱。目前的你,還沒辦法被我放在男朋友的位置。」
他聽了之後臉垮了下來,扭動身體想要從我的環抱中掙脫。
我又用了點力抱住他,壓了一點聲音說:「等一下,你先聽我說完。我知道你想跟我在一起,我也想要把你一直留在身邊,我也想了很久到底該怎麼辦。我想問你,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當我的狗嗎?或者說當我的寵物、當我的小怪物。我想要陪你、照顧你,我想要看到你快樂,也想要常常抱你、玩你,想要因為有你在身邊而感到開心。」
他平靜下來,盯著我看,沒有說話。我發現他的眼睛很美。
我繼續說:「如果你想要找一個願意把你當成男朋友的人,那可能不會是我。但如果你想要跟我保持一段關係,能持續下去,或者在未來更多一點什麼,那可能是從主跟狗的關係開始。」
他有點遲疑地問:「意思是你會想要我裸體爬來爬去、要我戴上頭套、或者把我綁起來用蠟燭滴嗎?」
我笑了出來,把他抱得更近了一點說:「你是G片看太多還是色情小說看太多。我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你不願意的事情。我只是想要用一種說法來說,我跟你的關係暫時還不會是伴侶關係,但是我們關係如何、怎樣互動、會做些什麼,那跟你在網路上看到或者你現實中認識的其他主跟狗在做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跟你之間會發生的任何事情是由我們共同決定的,跟別人無關。而且我對於很hardcore的東西本來就沒有什麼興趣。」我停頓了一下,說:「不過如果你覺得裸體在地上爬來爬去你會很開心的話我完全不介意你試試看。」
他把頭埋到我的胸前,自顧自害羞了起來。
我揉了揉他的頭髮,說:「所以如何?你願意嗎?」
「那我以後要叫你主人嗎?」
「你平常叫我哥就好。如果我要你叫我主人的時候我會告訴你。」
他抬起頭看著我,點了點頭,說了聲「哥」。
我在他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然後坐起身,說:「那接下來來辦正事吧。衣服脫掉。」
他「蛤」了一聲,我說:「不然我們開房間只是來講心事的啊?快,衣服脫掉,你不是一直很期待嗎?」
可能被說中,他有點不好意思,但也很快地把全身脫個精光,坐在床上看著我,無毛屌已經硬挺得誇張。
我伸手過去摸了摸他的屌,說:「你是不是考完試隔天,跟我講過電話後就沒有再打?」他點了點頭。
我的手往下滑,碰到他的肛門口,問:「早上清過了?」他點了點頭,屌似乎又脹大了一些。
我要他以四肢趴跪在床上,拿出準備好的潤滑,先用手指探了進去。他深吸了一口氣。他說過雖然之前有幾次和同學10,但經驗不多。我慢慢放入第二根、第三根手指,他的肌肉緊繃了起來,我說「乖,慢慢放鬆」。等到三指可以順利進出後,我拿出前列腺按摩棒,潤滑之後慢慢推入。隨著按摩棒的抽插越來越順利,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我要他自己伸手操作按摩棒的進出,自己移動到他面前,脫下衣服褲子,把我的屌放到他的眼前。他自動含了進去,開始吞吐。等到差不多時,我拍拍他的臉頰,要他先停下來。我繞到他身後,戴上套子,塗了潤滑,把按摩棒抽出來,把自己的屌緩緩插進去。我們兩人一同發出了呻吟聲。
我緩慢地抽插著,並伸手握住他的屌,擠了一點潤滑液開始套弄。他規律地喘息著,喊了一聲「哥……」我停下動作,問他怎麼了,他說「好爽……」我笑了出來,要他翻過來躺下,抬起他的雙腳之後插入,趴下與他舌吻,再起身撸著他的屌,一邊加速我的抽插速度。他先射了出來,我也隨即射了出來,抱著他說「你好棒」。他用另一個吻回應我。
躺了一下之後,我們起身去沖澡、泡澡。過程中沒有說什麼話,我們緩慢地撫摸、擦拭彼此的身體,偶爾親吻,偶爾擁抱。
離開浴室、躺回床上後,我們繼續摟著。他輕輕地說:「哥,我愛你。」
「我愛你。」我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嗎,現在在這個世界上,你是我最愛的人。」
他看著我,眨了眨眼。
「你是在想說,既然你是我最愛的人,為什麼沒辦法當男朋友嗎?」
他點了點頭。
「目前對我來說這兩件事是不一樣的。可能有一天你就懂了。或者可能有一天我的心態就變了。我現在只能確定的是,我很愛你,而且想要繼續維持跟你的關係。」
他停頓了一下,點了點頭。
「你知道嗎,我其實這幾年都很難相信會有人能理解我、接住我,所以不會有人會被我放在另一半的位置,我也已經不打算找了。我本來也沒有預計要跟另一個人進入深刻的關係,因為我以為像是黑執事或者最終進化少年裡面的那種天才怪物少年不會存在。一直到遇見你。」
「我沒看過黑執事和最終進化少年。」
「最終進化少年可以去看。黑執事就,有空再看就好。」
他點了點頭,輕輕閉上眼睛。我伸手摸了他的頭髮。
「我要叫你祈,祈願的祈。因為你是我撿到的小奇美拉。」
「幸好我被你撿到了。」
「其實是你先主動找我的。你那時候怎麼會想要去看我的論文?」
「你在演講的時候說,面對一些很艱困的處境,有時候我們只能選擇一個不那麼完美的選項,暫時妥協;但有時候生命中會有一股衝動,一種想要暴走的力量,想要破壞掉一些讓人難以呼吸的框架、體制、限制,甚至會讓人覺得為此可以犧牲掉一些什麼。我那時候聽了就很有感覺,因為從來沒有老師會這樣說。我先去看了你的粉絲專頁,才去翻了你的論文。其實你的論文我看不太懂,但是對於那個努力要逃走的部分很有感覺。」
「看不懂是正常的,這就是我說的,你還太年輕了。不過沒關係,既然你願意留在我身邊,我就會慢慢陪你,帶你看到我看的世界。」
我們慢慢說著話,直到兩人都睡著。
--
我再次醒來時,感受到他壓在我右肩的重量。看了下時間,我伸手摸起了他的身體,親著他的臉頰和嘴唇。他睜開眼睛,看著我笑了笑。
我慢慢套弄著他的屌問:「你還可以再一次嗎?」
「嗯?」
「我想要你幹我。」
他的屌很快地再度硬了起來。
他的抽插速度很緩慢,我不太確定是他怕弄痛我,或是他不太熟悉,或者他也想要享受這種緩慢的過程,想要停留久一點。他的眼神很溫柔,身體很炙熱。過了一陣子,他慢慢地加速。
「射到我身上。」我說。他抽出來,套弄了幾下之後直接射到我的腹部、胸口。
「舔乾淨。」我說。
他從腹部開始舔著。舔到一半我把他抓起來,跟他舌吻,跟他交換著口中的精液。覺得夠了之後又要他下去繼續舔,然後再上來。一來一回,像是哺餵雛鳥。
過程中我一邊自慰,要射前要他含著、全部吞下。
我們到浴室清洗,他搓著我的身體時問我:「哥,我到台北面試的時候可以住你家嗎?」
「你家長不會陪你去嗎?」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會說服我爸媽讓我自己去。」
「可以,那你確定了時間就告訴我。」
「謝謝主人。」他直接抱住了我,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祈(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際傳奇6原本說要3個多月會到下顆星球,結果整整飛了半年,因為遇上了「異度空間」.為了繞過去花了點時間,下顆星球就在眼前,但是海爾臨時決定跳過去不降落了,因為那顆星球實在不適合保羅,天真的保羅還一直問為什麼,身為女生的莉莉不方便說,就由約翰說明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10-12
    魔法傳奇6再來第三天大家前往「遠的要命空中花園」,這裡是一片花海,不過男生們普遍比較沒興趣,女生們倒是很高興,在這裡最主要就是賞花,其他就比較單調了,最有意思的還是「吃飯」,這裡的名產是「花之飯」,顧名思義就是用花下去做飯,看著看著時間來到了中午,大家都前往餐廳吃飯聊天。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1-10
    水與火的傳奇-69水正飛向風之城堡,因為 她需要一個秘密的地方與蓋雅討論問題。 到達那後,火很高興在大廳等候。 “歡迎光臨,水,您已經很多年沒有來這裡了。 我好想你,你看起來還那麼年輕。” “謝謝,但是我今天不是來聽你的甜言蜜語。  我想和蓋雅在這裡討論些事情,好嗎? “當然,但是你能告訴我什麼嗎?” “因為混沌”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68圓圓問媽媽為什麼她不能戴那枚戒指。 “你不知道那枚戒指的負作用,圓圓?” “當您長時間使用它時,它可能會消耗您的生命能量。 而且您會變得越來越不健康,離離的魔力很強。 所以他沒有那種感覺。但是你的水之力很弱 它可能使你的身體變虛弱。” “哦,媽媽,我不知道戒指有這麼大的副作用。 我只是想到離離,我只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67颱風過後,水與圓圓打算在文化中心附近慢跑。 它哪裡包括許多的藝術,繪畫和創作表演。 還有廣闊的草地空間, 人們可以去野餐。 他們到了那裡,只有少數人在散步。 當他們準備慢跑時,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是誰? “好久不見,大地之王。”水首先打招呼。 “你好嗎,水?”大地之王問。 “到目前為止很好,你為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5
    水與火的傳奇-63有一天,當水檢查郵箱時,她發現了一張邀請卡。 收件人就是圓圓。 所以她轉給女兒。 “您的郵件,圓圓” “誰寄的?現在人們很少寄送郵件了。” 圓圓打開並閱讀內容。 “誰邀請了你?為了什麼?” 水問她。 “ 離離和他的養父。上次我們沒有聽說他有養父。” “離離是個有一些秘密的人。” “我可以陪你參加嗎,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的傳奇-62 “起床,圓圓。”水幾乎每天早上都叫圓圓起床。 “雖然你沒有工作,圓圓,但你應該準時起床, 不要偷懶。”  “我為你做好早餐。"  “下來吃吧” “那是甚麼,看起來不錯!”洗完臉後圓圓看著她桌上的早餐。 “它們是由雞蛋,麵包,海苔薄片,一小塊熱狗, 一些黃瓜。豬肉鬆。 首先,準備好這些材料,然後逐一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的傳奇-61“師父”,離離在呼喚誰? “好久不見了,離離?”聲音從智慧型手機發出來。 聲音聽起來很熟悉,啊那是混沌的聲音。 看來混沌和離離不是同一個人。 “我很好,感謝您三年前挽救了我的性命。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已經死了。” “恩,那是我只想見在地球上我的朋友 我發現您的生命之輪運轉非常快, 這意味著你的生命將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的傳奇-60圓圓從來沒有見過這個特殊的戒指,它實際上可以分開成兩部分。 真是神奇! “為什麼你給我那半個戒指,離離?” “嗯,我只是想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哪裡, 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手指上。 當戒指閃閃發亮的時候,這意味著我在你附近 當戒指的亮光變暗時,意味著您離我遠了。” “哇,這戒指很好阿, 它看起來如此美麗,同
    avatar
    豬頭彬
    2020-09-23
    水與火之傳奇 -6我們曾經談論過,水似乎愛基思。 她愛基思,怎麼樣? 也許基思是如此溫柔,體貼,熱情,有禮貌。 水不善於處理她的感情。她非常熱愛火。 她覺得基思是個好人。 甚至比火還好。她會做什麼? 一個非常痛苦的選擇。 生命接近十字路口。 您必須選擇一種方式並繼續行走。 或,您必須停下來思考一下您的步驟。 但下一轉
    avatar
    豬頭彬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