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天生一對》9~13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要把全劇塞在一篇裡面實在是過於長了,雖然章節目錄挺好用,但編輯的時候不好拉。考慮到之後如果寫陸劇動輒幾十集也是得分篇,就放棄一劇到底的想法了。

9「我懶得再追你了,當我男朋友吧。」

因為泰被打了,瓦出手教訓過分的一群人,也順利把泰帶回自己房間過夜(欸。
選擇窩沙發的泰攢著一條小毛巾冷到無法入睡,瓦抱來大棉被擠上沙發溫暖他(欸。
「你最好不要有什麼下流想法喔。」對不起,是我。等完食之後,大概可以在簡介寫小清新、純情、無奇怪畫面的結論了!現在偏不信,我要掙扎到最後一秒!
瓦認出其中一位打人的是建築系的學長!雖然旻看他不順眼,但作為支線CP一員,我想應該與他無關吧?
「再這樣看著我,我就把你親到暈過去。」泰把瓦的舊話丟還他。
「那來吧!」瓦立馬行動。(應該什麼都沒有發生。是我,有下流想法的還是我,嗚嗚。)
🔸旻真的很愛亂入主線欸,助攻好幫手 XD。瓦為泰披外套也太溫柔了吧。
是說什麼時候泰變得那麼搶手?XD
普恭不要老是在旁邊看啊,快收你的CP旻啦。
🔸瓦管化妝也太嘴甜,這梗男女通用啊。
打勾勾,嗚嗚,只能嗑這麼純情的接觸了。
🔸旻在比賽中頻頻犯規傷人,把瓦逼上場了,泰的眼神充滿擔憂。臉色蒼白的他暈倒,同時瓦被鏟到膝蓋倒地。旻衝到場邊關注泰,被攙扶而至的瓦一把推開他。
我記得旻對泰眼睛一亮那幕,但應該不是要走這麼歪的劇情安排吧?
泰也好好為瓦蓋上自己的外套了,他一走,瓦就睜眼醒來笑了。
「既然這麼重要,你為什麼不好好抓住呢?」損友改助攻啦!
🔸瓦受傷了,原訂的表演活動不能參加,泰表達想幫忙的決心。瓦認為不行,希望風勸退他。
風說泰一直不答應瓦的追求是因為一直以來在感情中,泰都是照顧人的角色,現在成了被照顧的對象不習慣,他想證明自己配得上瓦。
非常喜歡雙向的交流!雖然看霸總劇很爽快,一直被照顧也很讓人眷戀,但是為彼此付出,互相成長的感情還是特別動人。
🔸泰替瓦送他的吉他取名「麻煩鬼」。❤️
都說為物品取名會有感情,我覺得真的是,有了名字好像就有了生命一樣。
「還真嫉妒Scrubb樂團,見證了你所有的第一次。真希望我是Scrubb樂團。」
「為什麼?」
「無論好與壞的時光都可以陪在你身旁。」
音樂真的是這樣啊,有很多很多歌曲也一路伴著我。這麼想想,其實從來都沒有孤單的時候吧。雖然有那種感覺,以為被遺棄了什麼都沒有,但身邊並不一定是人才算陪伴吧。現在看著的劇,為劇所寫的隻字片語,就是對我自己的一種療癒。對我自己的照顧,與我自己的對話,感受自己的存在。
還是回歸劇裡嗑甜食吧,瓦的親手教學好棒啊!光看修長的手指我都可以!
「阿泰,跟我結婚吧!」又從司奶王變撩人王了。XD
手指痛到長水泡再長出繭之後就不會痛了,真心不騙!!!
「跟我結婚吧!」包個手指也要再來一次。XD
🔸普恭生氣為哥哥報仇啦。我想知道我的猜測對不對啦!不想支線成員惡意攪主線啦。雖然支線都是配菜,但我喜歡乾淨清爽的菜,這樣力推比較舒服!
等等!該不會喜歡的人按讚是指普恭吧?不對,沒看到鋪陳啊。快給我解這條線!
🔸膽怯的泰上台想起瓦對他的鼓勵,再看到拄著拐杖前來的瓦心都寬了。曼等人在旁敲倆人邊鼓,就要水到渠成了吧。:)

10「沙拉瓦有男朋友了,他叫阿泰。」

學長一句安排好的橋段,毀了瓦的告白。泰則為自己沒能好好表演傷心難過到落淚。瓦表示自己是認真的,泰在飲料便條紙上回應了他,兩人相擁!喔耶!終於!
泰在損友們面前不敢承認!吼,只有損友風轉助攻,嗚嗚。他要求瓦先不要跟朋友們說倆人在一起了,瓦用襲胸攻擊結束這段對話。他們一回座,風就直接戳泰不要想套招。路人妹想以幫全店買單的方式換瓦一個吻,瓦直接秀出泰的照片說他有男友了!泰不打自招。XD
🔸「我想讓這可以成為⋯我們的家。我想很久了,你是我睡覺之前想看到的最後一個人,也是醒來之後想看到的第一個人。」瓦居然這麼快就找好新家了!泰也欣然同意同居之邀,正式上演甜蜜蜜情侶戲碼。
曼送的喬遷之禮。XDDDDDDDDDDD
一人一半的pick變成禮物回來啦。
瓦對於要隱瞞泰哥他們真實的關係不太愉快,藉機提出⋯的要求,但我看是沒有如願,哪有隔天醒來雙方衣著完整的。(不可以色色!對不起,這部真的很清新 QQ)
哥哥直接殺上門來,原來是!台X旻線要上了嗎?XDDDDDD
台要來跟新婚小夫夫(誤)住一週,在桌上發現曼送的保險套花束 XD。瓦的動作好可愛啊啊啊啊~
哥哥在房間地上貼了膠帶,要泰瓦一人一邊不可以越界!XD
之前攻擊瓦的幕後主使出現了,很、無聊啊!不喜歡以多欺少,只想在足球場上分勝負的旻果然如我預想,哈哈哈哈。
哥哥連桌子都貼一半,是怎樣啦。XDDDDDDD
哥哥看到他們手上的pick手鍊了!泰胡說八道混過去。哥哥要瓦自己睡沙發,他跟泰一起睡床上,大膽的倆人居然趁哥哥睡著一起窩在沙發上睡!太扯了啦,你們在同一個空間欸!XD 重點是哥哥居然真的睡到不知人?!
曼對瓦說泰哥真是欺負人,害我狂笑,等你知道是誰就 XDDDDDD。說時遲那時快,轉頭看見台立馬被打臉。
🔸敦姐真是一針見血。念在旻幾次助攻,這個對泰擦邊球的喜愛我就當沒看見了。忽然覺得之前要求解這線超好笑的,根本是輕輕帶過。這樣不就像隔壁棚要蕩平雲中君的訴求如此之大,結果最後根本無暇看他 XDDDDD。
🔸泰吃醋對瓦說的話被哥哥聽見了,哥哥再次詢問他們的關係。瓦顧慮泰依然回應是朋友,泰自爆是男友,是自己要保密要哥哥不要怪瓦。
「在沙發上抱著睡覺叫做保密喔?」我要笑死了 XDDDDDDDD。可是哥哥你真的覺得區區黃膠帶可以隔離相愛的人嗎?XDDD
🔸曼真的是走死纏爛打路線。XDDDDD
旻恭線也直接就把話說開了,說到底這部就真的是!沒有亂七八糟的厭惡劇情,大家各自好好走,只是偶爾助攻路線啊。(不,妳一開始打開的時候,分明是覺得這戲好鬧!XD)
曼得償所願把台帶回房間 XDDDDDDD,對不起,這戲是真的有點鬧 XD。
只聽某團的歌到開始聽獨立音樂,就是愛屋及烏咩,別嘴硬!XD

11「我們在一起不是偶然,而是因為我們的共同努力。」

泰套話的技巧好差 XDDDDD。
旻居然還不死心!欸欸欸!我上一集末都幫你背書了,你要好好做人啊!
還好曼台支線很peace XD。
麻煩鬼吉他、麻煩鬼樹。❤️
社團活動去山上植樹,剛種下的十年樹瞬間被踩過、自己的同款手鏈又遺失,套不出話的泰陷入惴惴不安。曼台線此時搞笑救援,看他們真的很輕鬆。瓦請丁在活動上幫忙緩解泰的焦慮,眼見成功的當下,旻冒出來搞破壞。然後曼台又出來過場,曼贏得了台的好感。
瓦泰松樹神點燈搭檔被旻亂入,旻泰成為一組。瓦跟著後面一路上都在碎念丁辦事不力 XD。在丁繼續弄巧成拙的狀況下,泰更心慌了。泰獨自去向松樹神道歉,回途中手機沒電在黑暗中迷失方向,半夜醒來的瓦發現他不在,大夥出門分頭尋找。泰在大雨中摔傷了腳,又想起自己對瓦說的他們總遇到不好的事情。此時,瓦找到泰,將他攙扶到附近廢棄的巴士上躲雨。泰擔心燒了神龕會害已經很不順的他們更糟,瓦卻說他們會不順是因為自己對泰發過誓卻沒做到。原來《笑容》一曲是為了第一次見到的泰而作。(這首應該是目前全劇裡最喜歡的歌了。)
瓦那邊的不是損友,是益友啊!這裡串回前面幾集就一點都不尷尬了!
雨停了,他們一起看見很美的星空。

12「但是你⋯永遠都會是我的。」

阿丁學長不可以色色!他們真的很純,淚奔。
旻把撿到的pick手鏈給瓦,雙方和解!不是啊,要不要這麼單純,旻就真的只是喜歡泰才處處針對。XD
🔸瓦向眾人介紹小潘是他高中最好的朋友,泰在IG上看到潘親密稱呼瓦為「我的壞脾氣先生」不免側目,默默在旁看著他們的互動,在聽到瓦曾經教過潘吉他之後很不爽,眼看著潘親暱地拉著瓦的手撒嬌更是醋意橫生別過頭去。
曼台線又來救援了,已經好幾次當主線略down時都派曼台出來歡樂。XD
瓦覺得泰最近怪怪的,泰搪塞過去。瓦離開後,泰在潘的IG上看到pick手鏈。
破那根本是暗黑料理頻道吧!!!只有若有所思的泰才能一口一口吃下去。損友們問他怎麼了,他又假借是音樂社朋友的問題把煩惱說出來,討論一番後想起瓦曾經說過高中暗戀過一個朋友,開始懷疑那就是潘以及自己是瓦初戀的替代品。走到音樂社看見瓦在教潘彈吉他轉身黯然離開。
潘向瓦提出他曾經承諾過要替她寫一首歌的要求。(本來看女二線都會煩躁,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是抱著看戲中的看戲心情在等情緒堆疊之後阿泰的爆發 XDDDD)
果不其然接著又是曼台線 XD。嗚嗚!可是這段曼被台的朋友們訕笑沒錢,可憐可憐的。有錢就能看不起人嗎?不喜歡這橋段。還我歡樂阿曼!!!
泰藉由IG照片幻想了一系列瓦潘的過去情節,越想越難過,整夜垂淚。
掙扎許久的泰主動擁抱了瓦,瓦瞬間露出可愛的微笑。泰直接詢問潘是不是瓦的初戀,瓦承認是。泰將自己的困惑問出口,瓦一一回答,倆人相擁都笑了。
泰在地上撿到樂譜,瓦急忙搶走緩稱是阿天的。泰認為那是寫給潘的歌,本被安撫的不安又全數被挑起,走出練團室時看見潘抱著瓦正在告白,於是哭著跑走了。(哭得太可憐了,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壞等這種場面,嗚嗚。)

13「現在我只想為阿泰寫歌。」

痛哭不已的泰在路上撞到旻後倒地,旻欲開車送他就醫,瓦追上來。瓦被旻嗆到無力回擊,眼睜睜看著車開走,為自己的無能怒吼落淚。
泰夢見瓦跟潘向他解釋是誤會一場,但真正醒來後在醫院陪著他的是旻。旻詢問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泰說瓦欺騙他,讓他感覺自作多情,他已經分不清瓦對他的真假,為此感到痛苦。旻勸他退出。(阿旻你這樣不行啊,毛手毛腳、趁人之危!!!)
瓦追到院外要解釋,泰甩開他的手,並說已經無法再相信他。旻補刀 XD。
🔸旻陪泰回他跟瓦的住所收拾東西,泰看著那些擁有倆人回憶的物品仍然背起行囊準備離開,並解下手上的pick環留在桌上。
普恭回憶與旻的相處,欸欸欸,快把你的CP拉回來好不好,旻太亂來了!⋯⋯沒有拉回來,還敢給我哭 QQ。
🔸分手的泰在他們初相遇之處重溫最後的回憶時碰上潘,潘說自己一直在等瓦告白,但是一年前,瓦在S團表演上遇見泰之後,一切就變調了。泰覺得瓦還愛著潘,但瓦其實已經在那天明確拒絕她了。潘叫泰應該聽聽那首他所糾結的瓦為潘寫的歌。
曼台不歡而散後,曼不再出現,台想著那些曼在身邊糾纏的時光。
「要是我哪天真的消失了,你會想我的。」曼說過的話,台根本被制約。XD還認錯人追上去。
旻故意找瓦下戰書說等樂團比賽奪冠,他就要跟泰表白,把他搶過來!
台到教室找曼,倆人言歸於好。(賀支線CP擁抱成功。為損友烤肉哭哭 XD。)
我真的很不想說,但是業配實在很明顯!XD
🔸瓦要泰去看比賽幫他加油。泰猶豫許久。瓦對泰告白並演唱的《阿泰》(喔喔喔喔!這首我要跟《笑容》並列!),聽了潘音檔後,泰出現在現場。
「你可以再相信我一次嗎?」
「要是不相信,我幹嘛來?」HAPPY ENDING!
瓦將pick手環重新戴在泰手上。
艾兒學姐好可愛,最後一集了!我要告白!XD
所有CP順利達陣!可喜可賀!!!
———
謝謝這部救贖了我的輕鬆喜劇,讓我重新寫起東西,做自己感到快樂的事。
11會員
106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九 的其他內容
《四葉妹妹》是一部平淡卻溫暖的可愛漫畫,目前實體單行本發行到15卷。
泰劇,2020。 愉悅舒心的BL校園愛情劇!輕鬆喜劇適合配飯!沒有討厭的配角,大家都很可愛。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隨著劇情推進反而會心一笑。:)很推薦再刷,重看的感受完全不同哦!
《四葉妹妹》是一部平淡卻溫暖的可愛漫畫,目前實體單行本發行到15卷。
泰劇,2020。 愉悅舒心的BL校園愛情劇!輕鬆喜劇適合配飯!沒有討厭的配角,大家都很可愛。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隨著劇情推進反而會心一笑。:)很推薦再刷,重看的感受完全不同哦!
本篇參與的主題策展
本來只想在中秋節找個韓綜配飯,沒想到點開瞬間便勾起了二十多年前每週準時收看《鐵人料理》的回憶!Netflix於9月17日上架的競賽實境節目《黑白大廚》融入了《廚神當道》的隱世高手多人競技以及《鐵人料理》的兩兩PK廝殺,完美結合兩大經典廚藝競賽節目的看點,為廚藝比賽類型再次注入新活力。
彷彿通往轉生異世界的超高速卡車那樣,直直衝撞我心的經典日劇🚛 還有電影、記錄片,裝傻+吐槽,讓人哈哈大笑的日綜~
《無聲蛙鳴》劇情圍繞全煐夏的民宿與具相俊的摩鐵展開。隨著可疑訪客的到來,角色們的平靜生活被打破,逐步捲入一場無法預測的危機。導演透過精湛的鏡頭語言與深刻的諺語意涵,構築出一部令人著迷的作品,帶來視覺與心理上的雙重享受。高旻示突破性的精湛演技更為作品增添了無限魅力。
《排球少年!!》一部純粹排球動畫,沒有花裡胡哨的特效,也沒有嘩眾取寵的狗血劇情,有的是每位少年熱愛排球的心。
本來只想在中秋節找個韓綜配飯,沒想到點開瞬間便勾起了二十多年前每週準時收看《鐵人料理》的回憶!Netflix於9月17日上架的競賽實境節目《黑白大廚》融入了《廚神當道》的隱世高手多人競技以及《鐵人料理》的兩兩PK廝殺,完美結合兩大經典廚藝競賽節目的看點,為廚藝比賽類型再次注入新活力。
彷彿通往轉生異世界的超高速卡車那樣,直直衝撞我心的經典日劇🚛 還有電影、記錄片,裝傻+吐槽,讓人哈哈大笑的日綜~
《無聲蛙鳴》劇情圍繞全煐夏的民宿與具相俊的摩鐵展開。隨著可疑訪客的到來,角色們的平靜生活被打破,逐步捲入一場無法預測的危機。導演透過精湛的鏡頭語言與深刻的諺語意涵,構築出一部令人著迷的作品,帶來視覺與心理上的雙重享受。高旻示突破性的精湛演技更為作品增添了無限魅力。
《排球少年!!》一部純粹排球動畫,沒有花裡胡哨的特效,也沒有嘩眾取寵的狗血劇情,有的是每位少年熱愛排球的心。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Thumbnail
孩子在家與學校的表現往往不同,就像我們在家與工作場所表現得不同一樣。孩子所承受的,永遠比父母想像得還要多,也比父母想像得還要更加堅強。因此,父母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孩子的內在世界。
Thumbnail
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2023觀看電影 #164 #卓亦謙 《#年少日記》 8分(傑出) 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才能了解彼此 只是有時候傷得太重 或太深 適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能力的話 記得也給對方一個擁抱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Thumbnail
孩子在家與學校的表現往往不同,就像我們在家與工作場所表現得不同一樣。孩子所承受的,永遠比父母想像得還要多,也比父母想像得還要更加堅強。因此,父母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奇心,持續探索孩子的內在世界。
Thumbnail
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2023觀看電影 #164 #卓亦謙 《#年少日記》 8分(傑出) 我們都受過傷 所以才能了解彼此 只是有時候傷得太重 或太深 適時給自己一個擁抱 有能力的話 記得也給對方一個擁抱